南部超人氣「隔壁宵夜」插旗苗栗頭份啦!除了招牌厚奶酥系列,各式炒泡麵、鍋燒麵、拌飯也是我常點的品項,整體平價美味且選擇多元!夜貓族不可錯過~

台南超夯的「隔壁宵夜」插旗苗栗頭份啦!夜貓族宵夜新選擇!來這除了必點激厚的招牌奶酥系列之外,也有料多實在的鍋燒麵、炒泡麵、豬油拌飯、蛋餅、炸物小點心等等多樣選擇!「隔壁宵夜頭份店」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營業至凌晨一點,當作晚餐、宵夜都很適合!重點是隔壁宵夜的餐點都只要百元有找,就能吃得飽又不傷荷包,小資族夜貓族絕對不要錯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隔壁宵夜頭份店」就在東民路上,鄰近尚順商圈、頭份工業區,周邊為住宅區,附近停車還算方便,套一句隔壁宵夜的Slogan,「宵夜不嫌少,隔壁吃就好」,沒想到真的就開在我家附近,走路就能吃到好幸福~肥~

狹長型的店面,前半段是開放式廚房,後半段則是座位區,可容納約30人左右,除了內用,也很適合外帶、外送,整體用餐寬敞舒適且簡約明亮。

▲隔壁宵夜頭份店菜單價格

醬料區、餐具自取,用餐完記得放置餐盤回收區。冰箱裡的奶茶、紅茶、冷泡茶,點餐完後可自行取用。

一如往常點了滿滿一桌!整體選擇多且每道都百元有找,隨便點一桌分享都很豐盛,重點是不傷荷包!

之前在「隔壁宵夜新竹店」吃過一次就印象深刻!這回一看到隔壁宵夜開來頭份,二話不說約朋友相約來隔壁宵夜吃宵夜!

奶酥厚片系列有原味、抹茶、可可布朗尼、花生、芝麻五種口味,都可額外加起司或是酥皮,私心推薦加起司,鹹鹹甜甜更耐吃。由於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是需要一些時間的,以當天的上餐速度來說,我覺得還蠻快的,能感受到年輕人的幹勁與活力!

這次點了之前沒吃過的花生、芝麻口味,奶酥還是跟往常一樣飽滿厚實,甚至都快比吐司還要厚了!

「起司可可布朗尼厚奶酥」額外升級酥皮口感更多層次,有起酥、奶酥、吐司邊的三重酥脆感,吃起來爽感加倍,罪惡感也十足!

看看這個抹醬厚度,真的很誇張!減肥的事永遠明天再說哈哈哈~

第一次吃到「香濃花生厚奶酥」的組合,花生香濃且帶有顆粒感,搭配外酥內柔韌的吐司,不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經典芝麻厚奶酥」的黑芝麻香氣與奶酥的乳香也很對味~

.紅蔥頭豬油拌飯 $35
.椒麻拌飯 $40
.剁椒拌飯 $40
(半熟蛋+$15 / 起司+$15)

隔壁宵夜的古早味飯類部分也很推薦!「紅蔥頭豬油拌飯」、「椒麻拌飯」、「剁椒拌飯」都是以白飯淋上下飯的醬料,推薦加半熟蛋,吃起來更銷魂!

嗜辣的朋友,推薦你「剁椒拌飯」,加朝天椒做的辣椒醬以及些許雞肉絲,有很香的香油味道,整體吃起來香辣帶勁!

「椒麻拌飯」淋上的是鹹香肉燥醬、香而不辣的辣油,私心最喜歡!「紅蔥豬油拌飯」最便宜也是老少閒宜的經典招牌口味。

.招牌麻辣炒泡麵 $80 

「招牌麻辣炒泡麵」鹹香涮嘴推薦必點!麵體不軟爛還保有勁道口感,搭配肉片、各式火鍋配料,另附半熟蛋,不吃辣的也有原味可以選擇,但我個人很推薦辣味,超過癮!

.泡菜鍋燒意麵 $95

每次來也必點「泡菜鍋燒意麵」,泡菜下得很重本,而且高麗菜也給超多,基底泡菜湯頭酸辣夠味,喝起來不口乾舌燥,還有蛋、青菜、各式火鍋配料,整體份量很足,想吃飽一點還可以額外加麵!

.豬排蛋餅 $45
.雙色地瓜QQ球 $45

之前沒吃過他們家的蛋餅,這次特別點「豬排蛋餅」來試試,整體就是普通好吃的程度,重口味者,可自行添加醬料。

「雙色地瓜QQ球」剛上桌熱熱享用很可以,裡頭有地瓜、芋頭餡,雙重口感很過癮~

.炸湯圓 $40

吃宵夜當然少不了炸物點心!「炸湯圓」也炸得外酥內軟Q,淋上香甜煉乳及花生粉,好罪惡好過癮!

.煉乳銀絲卷 $45

「煉乳銀絲卷」必點,炸得很酥脆,淋上煉乳、花生粉整個絕配!

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10點即可任選炸物乙份~

好多朋友都問我有什麼頭份宵夜推薦,說真的還真不多…現在終於在沙漠中找到一點綠洲了?好啦!「隔壁宵夜頭份店」真的是各位的宵夜新選擇~

《隔壁宵夜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52號

營業時間:17:00-01:00(凌晨)

訂購專線:0966-910-062

分店資訊:新竹店、台南永康總店、南應店、東區店、北區店、樹林店、台中中國醫大店、彰化店、新北鶯歌旗艦店

隔壁宵夜FB】【隔壁宵夜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