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就在『DOU MAISON 兜空間』老宅咖啡廳,總共有52層厚、10公分高!林百貨旁~

來台南肯定要來「DOU MAISON 兜空間」試試全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總共有52層厚、約10公分高!店位於林百貨旁,是一間以150年老屋改建的老屋咖啡廳,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裡頭結合了藝文展覽空間以及文創商品、輕食、傢飾等等,千層套餐260元就有一份千層蛋糕及一杯飲品唷!這裡距離台南美術館台南孔廟相當近,有來台南走走,想找個休息的地方,不妨可以來「DOU MAISON 兜空間」!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因當天前往「DOU MAISON 兜空間」時店外觀正在整修,所以就沒拍店外觀了!確切位址就在林百貨旁,整間空間有一、二樓,整體座位不算少,點完餐後可以直接找空位~平時若是一樓坐滿才會開放二樓座位區。

DOU MAISON 兜空間菜單MENU

楓糖千層套餐 $260 套餐任選一杯飲品

當天我們五個人,點了三個套餐及兩杯飲品來share,「DOU MAISON 兜空間」這裡的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唷!蠻建議各位點套餐比較划算,因為飲品可以任選~

左邊那杯玫瑰拿鐵單點原價要160元,點套餐含巨無霸千層只要260元,等於千層蛋糕一份只要100元!點熱的還有簡易的拉花,上頭還有可食用玫瑰,是使用1c.c的天然純露製作,相當於5朵玫瑰花,喝起來玫瑰香氣還挺濃郁的,整體還蠻順口的!

另一份套餐的飲品為熱的宇治抹茶黑糖拿鐵,精選宇治矢野製茶抹茶,結合手工黑糖,整體喝起來是苦韻之中帶點黑糖的香甜,搭配著千層蛋糕還挺不錯的,個人覺得飲品部分比千層蛋糕出色一些!

這杯飲品是朋友點的咖啡,印象中朋友是說喝起來普通,不過裝咖啡的器皿很吸睛XD

當天抹茶千層賣完了好可惜,另一個口味只有楓糖千層蛋糕可以選擇,入口有著淡淡的楓糖香,夾層的奶油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整體來說雖不到驚豔,但還是勉強可以滿足甜點胃的慾望啦!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3號(林百貨旁)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專線:06-2219902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大丸家 Curry Rice』全新2.0版回歸啦!超韓超美的用餐空間,推薦大阪燒風味、雪藏起司雞/豬甜甜圈咖哩飯!

聚餐推薦!森林系網美風餐廳『CHUJU雛菊餐桌』,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飯後必點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

【台南美食】花花世界鍋物。南洋叢林風網美火鍋店。主打精緻海鮮、浮誇系大肉盤!營業至凌晨兩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