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這年頭還吃得到一碗20元的豆花你信嗎?隱身在巷弄裡的古早味銅板美食各位可別錯過!

這年頭還吃得到一碗20元的豆花你敢信?我是真的信了!因為一碗真的是20元,就連刨冰一碗也只要30元~『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就隱身在國民路巷弄裡,有著顯眼的綠色招牌,走過、路過不易錯過!20元豆花可選3種配料、25元可選6種配料,直接是一般豆花店的一半價格,真的是挑戰全台最便宜豆花耶!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就隱身在國民路巷弄裡,有著顯眼的綠色招牌,走過、路過不易錯過!當天我們是先去了灣裡在地超佛心的銅板美食『灣裡薯條脆肉店』享用下午茶點心,再繞回市區的路上,就會經過這裡,完全是一個超順路的銅板美食路線!!!各位要來台南的朋友請好好做筆記~~~

灣裡薯條脆肉店』距離『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只有10分鐘路程,可以順道去試試!

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菜單MENU

🔺豆花 $20 可任選三種配料
🔺豆花 $25 可任選六種配料
🔺刨冰一律 $30

冰櫃裡的配料皆為當日手工熬煮,選擇不算少,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就對了!配料部分有粉圓、粉角、粉條、湯圓、鳳梨、芋頭、花生、愛玉、仙草、紅豆、綠豆、薏仁等等。

光看這個豆花就覺得是非常滑嫩的那種!他們家的豆花是使用非基因的黃豆,糖則是用台糖二砂熬製而成,有加入中藥石膏、地瓜粉下去製作,口感吃起來是非常綿密滑順入口即化的那種,喜歡紮實口感的話這間不適合你!

原本不加碎冰吃起來很普通,加了碎冰後大大加分!( 💡 記得加碎冰)總結就是值得來試試,畢竟一碗20元就吃得到了!而且早上八點營業至晚上九點,從早到晚都吃得到古早味豆花真是件幸福的事情~有來台南的話,蠻建議各位可以來『順福古早味豆花刨冰』試試!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65巷62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電話專線:06-3362197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就在『DOU MAISON 兜空間』老宅咖啡廳,52層厚、10公分高!林百貨旁~

『大丸家 Curry Rice』全新2.0版回歸啦!超韓超美的用餐空間,推薦大阪燒風味、雪藏起司雞/豬甜甜圈咖哩飯!

聚餐推薦!森林系網美風餐廳『CHUJU雛菊餐桌』,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飯後必點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

【台南美食】花花世界鍋物。南洋叢林風網美火鍋店。主打精緻海鮮、浮誇系大肉盤!營業至凌晨兩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