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吃土救星!「東園街無名炒飯」只販售滿到蓋不起來的炒飯,最便宜竟然只要50元起!整體口味走高CP值、吃粗飽路線,完全可以一餐抵三餐!

月底吃土救星來了!這間「東園街無名炒飯」只賣你滿到蓋不起來的炒飯,最便宜還只要50元起,也太佛心了吧!建議提前預訂或是提早去排隊,不然最少都要等一小時!「東園街無名炒飯」整體口味就是走高CP值、吃粗飽路線,這樣懂了嗎?對了,如果想要雙主菜也能加點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東園街無名炒飯」就隱身在巷弄轉角,沒有招牌,看到黃底紅字炒飯、炒麵就到了!距離萬華車站、捷運龍山寺站大概1公里,由於是巷弄,所以建議預前往者可先停好車再前往,騎機車的話就方便許多。

東園街無名炒飯菜單價格

第一次來,點了鮭魚蛋炒飯、香腸蝦仁蛋炒飯來試試!光看就覺得很有份量!

剛拿到手真的就長這樣,絕對沒有為了拍照而有浮誇修飾!!!就是如此滿到爆量蓋不起來哈哈哈~

有沒有光看就覺得飽了?等了一小時,直接在旁邊公園開吃起來~

整體來說,口味屬於清爽型,然後鮭魚肉幾乎都在最上面,所以拍照特別吸睛,所以個人覺得香氣是分開的,對我來說就是簡單吃粗飽!重口味者建議自行添加辣椒醬會好吃一些~

另一份香腸蝦仁蛋炒飯也沒有再輸的意思…看起來也是滿滿滿!

香腸、蝦仁的醬汁口味偏甜,可能帶回家要拌炒過會比較對味一點,整體口味也是普普通通,就是可以吃粗飽,這個價格跟份量真的也沒得嫌棄,尤其在台北!所以,月底吃土的話,趕快去「東園街無名炒飯」買幾份回家吧!

《東園街無名炒飯》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6巷4號

捷運站別:龍山寺站步行約12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專線:02-2305-25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