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輕旅遊行程推薦!在日式老宅咖啡廳裡吃著手作鹹派及季節限定櫻花甜點、現場觀摩吹製玻璃的職人工藝,還可以在池邊餵魚、餵鴨、逛動物園、孔廟。

新竹輕旅遊行程推薦新竹公園裡的日式老屋咖啡廳「WOO Table物餐桌 x Yue Yue 閱樂書店」,推出季節限定夢幻櫻花系列甜點啦!使用整朵日本進口櫻花製作出飲料、蛋糕,讓你享受春天的浪漫氛圍!讓你坐在老茄苳樹旁,欣賞麗池的湖畔景色,喝杯咖啡、品嚐美食、享受閱讀、感受日本氛圍,根本一秒出國!還能逛逛新竹動物園新竹孔廟,也很推薦「春室 SPRING POOL GLASS STUDIO + The POOL」,近距離觀摩吹製玻璃的職人工藝,答應我,周末、連續假期來新竹走一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每每來到新竹公園,總是會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在池邊餵魚、餵鴨的溫馨畫面,不禁讓我回想起兒時回憶,午後的太陽,還吹著微微的風,正能感受到新竹風城的浪漫氣息。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WOO Table物餐桌」用餐,獨棟式日式建築,在新竹公園裡顯得特別耀眼,走過、路過不禁會多看兩眼。不仿找個悠閒的午後,坐在老茄苳樹旁,欣賞麗池的湖畔景色,還能品嚐美食、喝杯咖啡。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充滿日式氛圍的空間,還與「Yue Yue 閱樂書店」合作,木櫃上擺放各式精選書籍,可自行閱讀或是選購!也有可愛的擺飾小物妝點整個空間,更還有幾個綠植栽讓空間感更有活力感!

WOO Table物餐桌」不僅有各種好拍照的內用座位,也有提供戶外桌,每個座位區都有不同的視覺享受。

WOO Table物餐桌」提供各式手作甜點、法式鹹派,還有主食紅酒燉牛肉飯套餐,當然還有好喝的咖啡、精釀啤酒、氣泡飲、精選茶等等。

WOO Table物餐桌菜單價格

.櫻花凍水果杯 $180
.粉紅珠珠氣泡飲 $200
.日本櫻花生乳酪蛋糕 $240
.雙口味鹹派早午餐 $320
.焦糖鹹奶油羊角華夫 $200
.咖啡拿鐵 $130

這個座位真的是王位!就是前面說的,可以看著老茄苳樹、欣賞麗池的湖畔景色,整個都愜意起來了!

「雙口味鹹派早午餐」內容物相當豐富,有白酒燉菜、野菇麻油雞兩種手工鹹派,以及各式烤蔬菜、濃湯、新鮮水果、生菜沙拉。

野菇麻油雞口味是一道東方風味的法式鹹派,內餡微濕潤不乾口,有著淡淡的麻油香,搭配酥脆塔皮還蠻有層次感。

「焦糖鹹奶油羊角華夫」使用可頌壓制成一片片的鬆餅,其實就是外酥內Q的可朗芙,搭配焦糖醬、鮮奶油不禁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日本櫻花生乳酪蛋糕」上層是透明的果凍,裡頭還藏有一朵朵可食用櫻花,還有以金箔來妝點,整體口感屬於清爽型生乳酪蛋糕,然後有5吋大小,建議兩個人分食最剛好。

「粉紅珠珠氣泡飲」是放入一顆顆櫻花圓形的冰球非常吸睛,基底是混合檸檬汁的櫻花糖漿,附上整壺氣泡水可自行添加,喝起來酸酸甜甜,還會有脆脆的櫻花來增添口感。

「櫻花凍水果杯」透明果凍球狀包著一朵綻放的櫻花,第一眼會讓人以為是水信玄餅,吃起來是水嫩QQ口感,淋上混合檸檬汁的櫻花糖漿,整體口味酸酸甜甜的,意外的好吃。

鄰近這間「WOO Select 不只是選物店」跟「WOO Table物餐桌」是同個企業品牌,

就如名字說的,不只是選物店,挑選了各式質感伴手禮、文創小物,從門口看上去,還很有柑仔店的feel~喜歡復古氛圍感的你,一定要進去逛逛或是在門口拍拍照都很適合!

用餐結束後,我們來到旁邊的「春室 SPRING POOL 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一樓可以體驗口吹玻璃,二樓為新竹在地品牌的展售空間,三樓「春室The POOL」主要是販售咖啡、茶飲、甜點的休憩空間,也有展覽可以欣賞。整棟建築以清水模結合玻璃與潔白的牆面,能感受到設計師想傳達的感覺。

挑高的空間,能近距離觀摩吹製玻璃的職人工藝,整個特別有文藝氣息!

館內有無數的作品可以欣賞,也有各式玻璃瓷器、生活用品可以選購,讓你的生活多一份質感!

想知道更多這間咖啡廳的店家資訊,請【點我繼續閱讀】,內有更多菜單、食用心得、空間分享。

每每來到新竹動物園新竹公園,都會看見新竹孔廟的身影,但還真的沒走進去看看,這次終於進去了!

新竹孔廟沒有華麗的外貌,我想可能是孔廟與一般廟宇性質大不同,也由於孔子不相信鬼神怪利的事情,所以在大成殿內是完全沒有擺設孔子的雕像,只有簡單擺設至聖先師孔子的牌位,所以這邊可以輕鬆拍拍照,不用停留太多時間。

新竹動物園重啟後,默默營運了三年,還結合了森林食堂&森林野餐,讓新竹更多了一個出遊的好選擇!

不管你是開車來新竹還是搭車來新竹,新竹車站都有U-bike可以租借,所以交通還算是蠻便利的,更不用說是周邊的停車場,絕對夠你停!如果正逢櫻花季,還能在新竹公園內看到櫻花綻放,包準能拍到無數的美照,答應我,來新竹走一趟!

詳細的新竹動物園森林食堂&森林野餐食用心得,請【點我繼續閱讀】。

《WOO Table物餐桌》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265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00 / 假日10:30-20:30 ※週一公休

電話專線:0962-033-084

官方FB】【官方IG

本篇文為「新竹市政府廣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