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順興香Q飯糰】巨無霸蔥油餅飯糰你吃過了嗎?份量一餐抵三餐,用料實在,值得一訪再訪!三明治20元、飯糰也才30元起!(忠孝敦化美食/台北東區)

巨無霸蔥油餅飯糰你吃過嗎?這間「上順興香Q飯糰」就位在台北東區巷弄裡,販售的品項雖不多,但都是平實價格,人氣品項飯糰蔥油餅皆為現擀現煎現包,但老闆老闆娘動作很勤快,沒一下子就能拿到熱呼呼的早餐啦!「上順興香Q飯糰」份量及用料都很實在,看得出來也吃得出來,也難怪網路評價這麼高,絕對值得再訪!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上順興香Q飯糰」就位在台北東區巷弄裡,從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只要一分鐘即可抵達!沒有浮誇華麗的店面,僅只有溫度的小小攤車,每次路過總會有不少排隊人潮!

.隱藏版(蔥油餅夾飯糰料) $60
.二合一(蔥油餅加蛋再夾入整顆飯糰) $80

不要看這個價格就覺得它貴,因為隱藏版的份量及用料比一般飯糰還大顆實在,一般飯糰只要30元,然後價格會因蛋價而有所調整,蛋降價就都會減5元!真心要給「上順興香Q飯糰」一個讚,還有五星好評!

是不是看起來很誘人?!大到要兩手才能掌握住了!

由於蔥油餅是現擀現煎,所以等候是必須的,當天雖被告知要等20分鐘,但我們不趕時間就在現場等了,實際拿到大概也才等10分鐘左右,老闆老闆娘手腳很勤快,東西又好吃,難怪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

隱藏版是蔥油餅加入飯糰的配料,完全蹦出新滋味?!

飯糰也都是現做現包,幾乎人手一顆,雖然我愛紫米,但上順興香Q飯糰的白米也蠻好吃的,配料也給的不少,簡單樸實的味道。

這個是二合一,蔥油餅加蛋再夾入整顆飯糰的瘋狂組合!

澱粉加澱粉的邪惡食物,撇開熱量來說,真的蠻好吃的,尤其包入滿滿配料,酸菜、菜脯、肉鬆、花生粉、油條等等,調味適中,油條特別脆口,重點還可以加特製辣醬,整體吃起來更開胃好吃!

蔥油餅單吃吃得出餅皮的韌性及微酥感,還帶有淡淡蔥香及蛋香,吃完真的飽到天靈蓋,早午餐一次滿足!喜愛飯糰、蔥油餅的你真的不要錯過「上順興香Q飯糰」,老闆老闆娘也很客氣,難怪有不少回頭客。

上順興香Q飯糰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

捷運站別: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一分鐘(80m)

營業時間:06:00-13:00 ※週日、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33-02958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