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點糖 韓國糖餅專賣】釜山歐巴的韓國糖餅小餐車,絕對讓你吃一次就愛上!全台不定點巡迴,想吃不一定吃得到!

台灣也吃得到正統韓國糖餅啦!新開幕的『韓點糖 韓國糖餅專賣』,是由韓國釜山歐巴開著韓國糖餅小餐車全台不定點巡迴,關注店家IG帳號追蹤一切快閃消息!韓國歐巴去年帶著台灣老婆至釜山知名元祖糖餅拜師學藝,再改良創新口味帶回台灣,於是「韓點糖」就誕生啦!韓國糖餅真的是吃一次就愛上的街頭小吃,各位也喜歡韓國糖餅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號外號外!!韓點糖釜山糖餅專賣終於有自己的專屬店鋪了!!【點我看文

韓點糖 韓國糖餅專賣』竟然來新竹了!目前地點以北部為主,大部分都在桃園、台北、新北一帶,每一週更新一次地點,所以各位可以追蹤店家的IG帳號,看到地點公布後,立馬設行事曆提醒!

那天是在新竹關新路這的日光公園碰到的!原定13:00來,因塞車14:00,所以各位也要記得隨時關注店家的動態,以免撲空或是錯過訊息!『韓點糖 韓國糖餅專賣』的餐車簡約白皙,還有可愛的店LOGO,看上去就覺得很有韓國的風格!

韓點糖韓國糖餅菜單價格

當天拿到的是12號,約等了15-20分鐘左右,後面來的等候時間都要40分鐘以上,所以建議各位盡早來排隊!因為只有兩人作業,所以製餐速度有限,也請各位多多體諒啦!

🔺4種堅果黑糖餅 $50
🔺莫札瑞拉起司黑糖餅 $55
🔺Nutella巧克力派黑糖餅 $55

現點現做的韓國糖餅,包入兩大匙黃金比例的黑糖粉與肉桂粉,身為肉桂控,看到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韓國歐巴流利的手法,讓糖餅每一塊都金黃酥脆,壓製過程真的很療癒~

很多路人經過「韓點糖 韓國糖餅專賣」,都以為這是在賣餡餅,的確蠻像的,但這是韓國糖餅啦!

現點現做的韓國糖餅,一定要熱呼呼趁熱享用!

首推肯定是經典的「4種堅果黑糖餅」,包入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裡頭還有滿滿的黑糖粉與肉桂粉,一口咬下感受到那餅皮的酥脆口感,還有堅果帶來的香氣及口感,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想韓國糖餅就猶如台灣街邊小吃地瓜球、臭豆腐一般的常見。

愛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韓點糖的「Nutella巧克力派黑糖餅」,抹上厚厚一層Nutella巧克力醬,一入口只有滿滿幸福可以形容,彷彿置身在韓國街頭。

再來的「莫札瑞拉起司黑糖餅」蠻特別的,是韓點糖裡面最不甜膩的一款,鹹甜交織的味蕾,還有牽絲的起司絲呢!不過韓國糖餅也不要太常吃,因為熱量超高,一個禮拜一次差不多。

韓點糖 韓國糖餅專賣

全台不定點巡迴,詳細地點請依店家IG公告為主。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