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風靡全台的「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終於有自己的專屬店舖啦!還多了夏季限定霜淇淋可以選擇,喜愛韓國糖餅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風靡全台的「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終於有自己的專屬店舖啦!各位暫時不用追著餐車跑了!韓點糖已於9/5~9/7試營運,新店面就位在延吉街巷弄裡,現場更還多了霜淇淋可以選擇,冰火交織的口感真的是太讚了!「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現場採自助式點餐機點餐,然後叫號取餐挺方便的。老闆是道地韓國釜山人,前幾年帶著台灣老婆至釜山知名元祖糖餅拜師學藝,再改良創新口味帶回台灣!韓國糖餅真的是吃一次就愛上的韓國街頭小吃,各位也喜歡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今年年初才正式創立的「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是以餐車全台巡迴的擺攤方式經營,以半年的時間,勇闖整個北台灣,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像是IG帳號就直接累積了兩萬多粉絲追蹤,可見韓國歐巴、韓國糖餅的魅力有多強大?

由於太多韓點糖的老顧客以及新顧客敲碗都吃不到,所以老闆與老闆娘正式決定開店舖啦!「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門市就在熱鬧的延吉街巷弄裡,人來人往的巷弄有了這簡約白皙的店舖,真的是很顯眼!所以各位走過、路過別錯過啦!

上圖為「韓點糖 釜山糖餅專賣」早期以餐車巡迴的介紹圖文,有興趣【請點我看文】!

以點餐機購買、叫號取餐的方式更為方便,也更不會有誤單的情況發生!不過各位請記得自備零錢~

每一塊韓國糖餅都是韓國歐巴老闆現做現煎的,半油煎炸的方式更能把外皮煎得更酥脆!

.柚子鮮奶聖代+4種堅果黑糖餅 $120
.Nutella巧克力派黑糖餅 $65

全新販售的鮮奶霜淇淋相當濃郁香甜,是夏季限定販售的品項,搭配韓國招牌柚子醬,相當爽口宜人!也可一口霜淇淋、一口韓國糖餅更是絕配~

現點現做的韓國糖餅,一定要熱呼呼趁熱享用,首推肯定是經典的「4種堅果黑糖餅」,包入葵瓜子、花生角、南瓜子、蔓越莓,裡頭還有滿滿的黑糖粉與肉桂粉,一口咬下感受到那餅皮的酥脆口感,還有堅果帶來的香氣及口感,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我想韓國糖餅就猶如台灣街邊小吃地瓜球、臭豆腐一般的常見。

愛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Nutella巧克力派黑糖餅」,抹上厚厚一層Nutella巧克力醬,一入口只有滿滿幸福可以形容,彷彿置身在韓國街頭。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2弄2號

捷運站別: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