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玲大腸包小腸】你敢信現在還有一組25元的大腸包小腸嗎?一樣給你塞滿滿配料,加點辣更好吃,另有賣炭烤手工黑輪片,也只要銅板價格唷!

這年頭,能喝到10元的珍珠奶茶、能吃到15元的肉圓已經不稀奇了,今天介紹的這間「香玲大腸包小腸」更厲害,一組大腸包小腸只賣你25元,真的覺得穿越時空了!而且一樣給你塞滿滿配料,有夠佛心啦!這才是真正的銅板美食吧?上次還有人跟我說有20元的大腸包小腸,有機會再來幫各位探店!對了,「香玲大腸包小腸」除了賣大腸包小腸之外,也有現烤的手工黑輪片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高雄這間「香玲大腸包小腸」,就位在左營區至真路與華夏路旁,斜對面有丹丹漢堡,雖然小小一攤不起眼,但看到大大寫著25元就覺得特別醒目!(笑…)

.大腸包小腸 $25

香玲的大腸包小腸雖沒有外面一般的大,但以這樣的價格、份量來說,CP值還是有的。男生一個人點兩份也才50元耶!北部我常吃的「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一份就要70元了!

儘管是銅板價格,配料也沒再跟你客氣,塞入滿滿蒜片、脆口醃小黃瓜,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辣?要!要!要!加了更好吃!醬料部分就是南部味偏甜,我自己是吃得蠻習慣的啦~

對了,「香玲大腸包小腸」也有賣炭烤手工黑輪片,烤至香酥微微焦脆特別好吃,一大片也才20元唷!

阿姨人很親切,手腳也很快,之後有去高雄的話,會願意再訪!

《香玲大腸包小腸》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華夏

捷運站別:生態園區站步行約14分鐘

營業時間:14:00-18:0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989-004-98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