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港式料理推薦!「港Soul港式料理」餐點選擇多元且價格平實,必點皇極XO醬炒蘿蔔糕、港Soul特製魚香茄煲、豬扒公仔麵、朱古力菠蘿包!

今天帶你們來感受(港Soul)一下充滿港式氛圍的港式餐廳!「港Soul港式料理」整體不論擺盤、口味都是精緻有水準,喜愛港點的朋友,這間推薦給你!老闆跟香港老師傅拜師學藝後,才開了這間手法道地又具創意的「港Soul港式料理」。「黯然銷魂飯」吃完讓我魂牽夢縈,念念不忘那肉香四溢的叉燒、還有桌桌必點的「皇極XO醬炒蘿蔔糕」,真的鹹香又開胃!放入滾燙砂鍋中的「特製魚香茄煲」根本是白飯小偷!其他炒公仔麵、煲仔飯、粉腸、燒賣點心、西多士、菠蘿包等等經典港式料理這裡通通吃得到!對了,「港Soul港式料理」這裡的停車很方便,平日中午容易客滿,建議各位事先訂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港Soul港式料理」位在中壢中正公園旁邊、中壢郵局的正後方,從中壢火車站步行過來約8分鐘路程。店招牌很有設計感,第二個字其實是英文soul創造出來的字型,有點像是韓文的錯覺~

店的旁邊及對面就有三個私人收費停車場,一個小時只要$30元的親民價格,附近也有中壢藝術館大型地下停車場。

店內裝潢則是走簡約木質風格,牆面天花板掛上蒸籠,播放粵語歌曲,整個就更有港式用餐氛圍。

.傳統腊味煲仔飯 $180

看到很多桌都點這道「傳統腊味煲仔飯」就跟著點了!使用三種港式臘腸、臘肉,油油亮亮的飯粒吸了飽滿臘味香氣,砂鍋底層還有一層香脆的鍋巴,完全是經典港式風味。

.皇極XO醬炒蘿蔔糕 $120

「皇極XO醬炒蘿蔔糕」也是必點!有加入豆芽、洋蔥、炒蛋、 蝦米等等配料大火拌炒,像是一道XO醬炒什錦蘿蔔糕,蘿蔔糕有先炸過,所以口感外脆內嫩軟,還帶有蘿蔔的甜味,份量大又好吃,百元初頭的親民價格就能吃到,真心推薦。

.港Soul特製魚香茄煲 $220

「港Soul特製魚香茄煲」拜託必點!一上桌在砂鍋中吱吱作響,軟嫩的茄子與彈牙的絞肉拌炒在一起,還加入九層塔提香,整體吃起來豆瓣香氣十足,真的是白飯小偷!

.韭皇鮮蝦腸粉 $120

「韭皇鮮蝦腸粉」就比較中規中矩,白裏透紅的粉腸Q彈不軟爛,包入整隻脆口鮮蝦,醬汁鹹香恰當好處。「蟹黃蝦仁燒賣」吃得到蝦仁及豬肉鮮甜彈牙的口感,也是必吃的經典港點。

.蠔油鳳抓 $85

.蟹黃蝦仁燒賣 $100

「蠔油鳳抓」看似簡單但做法很複雜,先炸後炆方式料理,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料後蒸熟,才有軟Q不軟爛的口感及鹹香入味的豆鼓香氣,吃完讓你吮指回味。「蟹黃蝦仁燒賣」吃得到蝦仁及豬肉鮮甜彈牙的口感,也是必吃的經典港點。

.皇極XO醬豬扒公仔麵 $190 

皇極XO醬豬扒公仔麵」 肉片多到像是個小肉山一樣,誠意十足,炸過的肉片外脆內嫩,鹹香的XO醬加上大火快炒的鑊氣,一上桌就被搶食一空,真的太好吃了。

.黯然銷魂飯 $180

「黯然銷魂飯」上頭的叉燒真的是名符其實銷魂,肥瘦比例剛好的豬肉,深褐色澤光看就很有食慾,充滿醬香吃起來是鹹中帶甜,口感軟嫩且肉香四溢,旁邊還有太陽蛋、青菜來搭配,白飯還有淋上叉燒醬,整個就是開胃。

飲料部分首推「龍鳳檸七」 有鹹檸檬加上新鮮黃檸檬,配色好看又順口好喝,「凍檸茶」茶香、檸檬香都很夠味,喝起來不會太甜,怕甜的人可以點,「絲襪奶茶」奶香、茶香都很濃厚,是大眾會喜歡的味道。

.朱古力菠蘿包 $85
.冰火菠蘿包 $75 

原味「冰火菠蘿包」是以脆皮菠蘿夾入一片鹹奶油,整體奶香味十足!比起原味,我們一致更喜歡「朱古力菠蘿包」,巧克力風味的脆皮菠蘿麵包,夾入香甜的巧克力奶油,巧克力味道很濃郁,整體甜度不高,真的還蠻好吃的。

.脆脆西多士 $100

甜點部分首推「脆脆西多士」,煎好的吐司撒上巧克力脆片後淋上煉乳,吐司裡還夾入巧克力醬,爽脆香甜的滋味好罪惡、好滿足,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芋頭西米露 $60
.楊枝甘露 $70

「楊枝甘露」加入新鮮芒果泥,濃郁的奶香與芒果完美融合,同時吃得到芒果、葡萄柚果肉以及一顆顆彈牙的西谷米,但這是夏季限定才吃得到的甜品唷!「芋頭西米露」芋頭塊切成與西谷米差不多大小的丁狀,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芋頭,搭配香甜的椰奶,是個有水準的芋頭西米露。

港Soul港式料理」整體不論是擺盤、口味,都算是精緻有水準,鹹食價位在$200元左右,甜點、飲料也只要百元以下就有,以這樣的品質來說,我覺得很可以,喜愛港點的朋友,這間真心推薦給你們!

《港Soul港式料理》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台路1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訂位專線:03-4277722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