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早午餐推薦!「鐵男漢堡」的菜單選擇很多元,口味創新又有特色,激推「椒香麻辣手打牛漢堡」、「手作藍莓乳酪貝果」,蛋餅系列也很推薦!

新竹平價早午餐推薦!這間『鐵男漢堡』讓你從早吃到晚都沒問題,絕對是晚起人的福音!位在學區附近,所以餐點便宜又大碗,蛋餅、漢堡口味上都很有特色,很多都是外面吃不到的,老闆本身也有經營點甜店,因此店內的貝果、司康都是手工製作,激推他們家手工貝果,外脆內Q越咬越香,以及「椒香麻辣手打牛」,手打漢堡排加上手作椒麻堅果醬,口感豐富味道又有層次,是『鐵男漢堡』獨家的特色漢堡,最近5月剛整修完畢,整間店變得文青又乾淨,用餐起來超舒適。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鐵男漢堡」就位在磐石高中正後方磐石路的轉角處,鄰近新竹棒球場、竹光國中、竹光國民運動中心,斜對面就有小小的公有停車場,周遭也有不少的路邊收費停車格,也能停在竹光國民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步行過來都很方便。

鐵男漢堡」的地板竟然是復古的磨石子地磚,餐桌及牆面使用大量木質色調,再搭配綠色植栽,讓整間店更加文青舒適。

鐵男漢堡菜單價格

鐵男漢堡」內用不收取服務費,餐具需自行拿取,用餐完畢後,記得要放置回收區唷!

鐵男漢堡」餐點包含漢堡、手作貝果、墨西哥捲餅、蛋餅、吐司、盤餐、沙拉、燉飯、義大利麵、炸物以及各式飲料,加價$50~$60不等還可升級套餐,有雞塊薯條、鮮蔬沙拉、培根司康等等組合,皆附$20元飲品,選擇真的很多樣化。

漢堡包裝紙有自己設計的圖案,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香煎鳳梨雞腿漢堡 $80
.椒香麻辣手打牛漢堡 $110 (升級黑糖漢堡+$10、加蛋+$10)

香煎鳳梨雞腿漢堡」微辣去骨雞腿肉挺鮮嫩多汁,裏頭還有帶有焦糖香氣的香煎鳳梨,整體很清爽,很有夏威夷風味的一款漢堡。

香煎鳳梨雞腿漢堡」斷面秀,雞汁多到快滿出來啦!

椒香麻辣手打牛漢堡」絕對是必點!有手打牛肉漢堡排、酸黃瓜、番茄、生菜以及手作椒麻堅果醬,額外再加顆煎蛋更過癮好吃!升級加價的黑糖漢堡比原味漢堡還大顆一些,而且黑糖香氣很明顯,多了一個層次風味,特別喜歡這個椒麻堅果醬,裡頭有滿滿的腰果、葵花子、花生、杏仁片、芝麻,香脆帶麻的堅果香氣真的很加分,是外面吃不太到的滋味。

看這手打牛肉漢堡排的厚度,大口咬下超滿足!

椒香麻辣手打牛漢堡」裡頭的椒麻堅果醬也有單賣,店家手工製作,香、麻、辣、脆口感,拌飯、拌麵、拌菜都很適合!

.莎莎醬馬鈴薯香腸堡 $150 

莎莎醬馬鈴薯香腸堡」完全就是高級版的熱狗堡!脆彈的德式香腸,還加入密香甜的馬鈴薯泥來增添風味,再搭配酸辣解膩的莎莎醬,真的是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很適合這個夏天。

.皮蛋辣肉義大利麵 $80 

皮蛋辣肉義大利麵」皮蛋、豬絞肉給的挺多,吃起來整個香辣帶勁,感吃辣種口味的人必點。

.剝皮辣椒豬排蛋餅 $65

剝皮辣椒豬排蛋餅」鹹香的原塊豬排,還有脆脆辣辣的剝皮辣椒,很有特色的超台蛋餅。

.松露歐風薯餅蛋餅 $65

如果你喜歡松露薯條,一定要試試這個「松露歐風薯餅蛋餅」,脆脆的蛋餅皮表現得很棒,與綿密的薯泥,香濃的松露搭在一起還蠻好吃,當天忘記加起司,應該會更美味。

.雙色QQ球 $40
.套餐升級A套餐雞塊薯條+$50、C套餐培根司康+$60 (皆附$20飲品,可補差額更換)

套餐升級很推薦A套餐「雞塊薯條」,份量不少還附飲料。C套餐的「培根司康」也是手工製作,圓圓的外型挺可愛,撥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培根丁,吃下去有蔥花的鹹香,搭配飲料一起吃剛剛好。

.雙抹醬厚片吐司 $30

雙抹醬厚片吐司」巧克力以及福源花生醬的雙抹醬厚片吐司,一次兩個口味好滿足,原本想點山形吐司,生意太好賣光拉,有機會下次再來試試。

.鐵男手作貝果(藍莓乳酪) $50  

鐵男手作貝果」是店家手工製作,外脆內Q的口感一吃就愛上,裡頭的藍莓乳酪醬香甜又清爽,推薦必點。

.蜜桃蘋果氣泡飲 $65
.泰式奶茶 $45
.奶茶$20

飲料「蜜桃蘋果氣泡飲」以蜜桃糖漿加入氣泡水,再放上新鮮蘋果片,不會太甜,很適合夏天的飲料。「泰式奶茶」早餐店也喝得到,真的選擇很多樣化。「奶茶」就是早餐店順口好喝的味道。

鐵男漢堡」有做出跟一般連鎖早餐店的差別,蛋餅、漢堡很多口味都是自己研發外面吃不到的,而且貝果、司康還是自己手工製作,整體餐點選擇也很多樣化,看得出是一間有在用心經營的早餐店,最棒的是營業到晚上六點半,從早吃到晚都沒問題。

《鐵男漢堡磐石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和平路86巷15號

營業時間:週一06:00-13:00、週二至週日06:00-18:00

訂購專線:03-525-1633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