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漸層拉花你看過嗎?「薏人界 • 甜品」突破薏仁傳統做法,融合日本職人精神與台灣人的堅持,每日純手工熬煮,清甜不濃稠的口感,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適合。

薏仁漸層拉花你看過嗎?這間「薏人界 • 甜品」絕對是我最愛的甜品店之一!以健康、天然為導向,突破薏仁傳統做法,融合日本職人精神、品質與台灣人的堅持,每日純手工熬煮,清甜不濃稠的口感,打破你對薏仁甜品的印象,低糖度配方,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適合。「薏人界 • 甜品」主打蓮子薏仁、銀耳甜湯、仙草蜜等等,配料還可搭配紅豆、綠豆、紫米、嫩仙草、蒟蒻、抹茶凍等等選擇,多樣選擇性及客製化,真的很貼心。平時工作忙碌的我,通常會備好兩天份的量來當我的早餐、中餐或是下午茶。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薏人界 • 甜品」就在車來車往的西大路上,鄰近新竹大遠百新竹城隍廟周邊,可以說是美食一級戰區。當天開車來,就停在新竹大遠白旁的明志書院停車場,走路過來約兩三分鐘。

薏人界 • 甜品」走一種復古懷舊風的店裝潢,以古老實木窗結合陶瓷牆磚、地板為設計,櫃台更還結合了秋海棠花玻璃,有一種古代融合現代的元素風格,薏人界雖是以外帶為主的甜品店,不過還是有少需的內用座位唷!

▲薏人界甜品菜單MENU

.銀耳紅棗蓮子湯 65元
.紫米紅豆蓮子薏仁湯 60元
.芝麻紅豆蓮子薏仁湯 60元
.濃抹茶紅豆蓮子薏仁湯 60元
.抹茶凍仙草蒟蒻蓮子湯 65元

升級+5元:抹茶牛奶、紫米牛奶、芝麻牛奶
QQ+5元:蒟蒻凍、抹茶凍、仙草凍、芋圓、湯圓

薏人界 • 甜品」的薏仁湯沒有過於濃稠的勾芡感,而是加入使用新鮮蓮子及冰糖熬煮的蓮子水,讓整杯吃起來更清甜無負擔,薏仁粒粒分明又保有口感,香甜綿密的蓮子也能帶出甜味,怕胖的朋友,還可以選擇減肥聖品蒟蒻、嫩仙草以及手工抹茶凍等等配料!

若你是第一次來,可以試試老闆推薦的各種招牌,「紫米紅豆蓮子薏仁」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養生又有飽足感,紫米口感Q軟彈牙越嚼越香,紅豆香甜又綿密,好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透明色的蒟蒻口感屬於Q彈帶脆的那種,吃完毫無負擔感!

加入抹茶凍的「抹茶凍紅豆蓮子薏仁」有著美美的漸層,手工抹茶凍彈牙帶有淡淡茶香。抹茶控可以試試「濃抹茶紅豆蓮子薏仁」,現刷抹茶,清甜微苦之中帶有濃郁茶香,搭配顆顆飽滿的綿密紅豆,真是絕配!想要更順口,還能加10元升級成嫩仙草抹茶牛奶,手工嫩仙草滑嫩又好吃,整杯吃完飽足感十足!

「銀耳紅棗綠豆湯」一樣是料多實在,大顆紅棗搭配濃稠滑順帶有清脆口感的白木耳,微甜糖度剛剛好,滿滿膠質絕對是夏日聖品。每一杯都是真材實料,當正餐、下午茶都很可以,在這注重養身的年代,「薏人界甜品」絕對是你健康的新選擇。

看了這麼多「薏人界 • 甜品」的產品照片分享後,是不是也想買來試試呢?保證每一杯都是真材實料,拿來當正餐、下午茶都很適合,在這注重養身的年代,「薏人界 • 甜品」絕對是你健康的好選擇。若想當隔日早餐、中餐、晚餐也可以,記得冷藏保鮮即可唷!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0號
營業時間:10:00-18:30 (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3-5280509
LINE ID:@558uyuqk (有@)
外送資訊:外送距離門檻,請致電或私訊店家。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