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系網美餐廳「想聚Mr.Jardeng」你吃過嗎?竟然有金箔和牛海膽燉飯、泡在浴缸裡的波士頓龍蝦燉飯,流體蜜糖吐司、銀河系氣泡飲也是必點,美得像幅畫!

全台唯一的流體蜜糖吐司,還有金箔和牛海膽燉飯、泡在浴缸裡的波士頓龍蝦燉飯,你們吃過嗎?這間浮誇系網美餐廳「想聚Mr.Jardeng」前陣子搬家了,整個用餐環境大大升級,粉色的裝潢搭配精心設計的餐點,絕對讓你手機相機拍不停,餐點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浮誇,絕對讓你跳脫對義式餐廳的印象!「想聚Mr.Jardeng」的餐點選擇很多樣化,從早午餐拼盤、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點心到調酒、啤酒、飲料、甜點等等都有,絕對是很適合聚餐約會的地方。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想聚Mr.Jardeng」從板橋搬到台大公館商圈了,就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的正對面,旁邊就是水源市場、秀泰影城,開車族建議停在羅斯福路上的臺大公館平面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到餐廳了,從捷運公館站1號步行5分鐘內即可抵達。

白皙的裝潢,在羅斯福路上,走過不容易錯過。

想聚Mr.Jardeng」狹長型的店面,以粉色裝潢為主,搭配大理石桌面、灰色金邊椅子,同時擁有少女的夢幻以及高級感。

想聚Mr.Jardeng」的座位都是以舒適的四人桌為主,每桌皆有放置水壺、餐具、衛生紙。

想聚Mr.Jardeng菜單價格

想聚Mr.Jardeng菜單價格

想聚Mr.Jardeng」餐點選擇非常多樣,早午餐拼盤、排餐、義大利麵、燉飯、調酒、啤酒、甜點、炸物等等,從平價到奢華的餐點都吃得到。用餐須知:低消為每人一份主餐、限時90分鐘、酌收10%服務費。

這浮誇的擺盤、吸睛的顏色,完全滿足視覺味覺享受。

.海賊王的雀斑$399

海賊王的雀斑」是一道義大利麵,海賊王就是那整支巨大中卷,義大利麵以明太子醬去拌炒,一顆顆魚卵象徵雀斑,整道菜海味十足,中卷口感彈牙新鮮好吃,海鮮控不能錯過。

.最高殿堂-金箔和牛 $1980

最高殿堂-金箔和牛」集結日本雲丹海膽、 北海道鮭魚卵、北海道干貝、德國魚子醬、日本A5和牛、食用金箔於一盤的頂級奢華燉飯!金色的燉飯是用海膽醬汁熬煮出來的顏色,上頭有油花超美的鮮嫩和牛,以金箔、鮭魚卵點綴,旁邊圍繞一圈的魚子醬北海道大干貝。

一口金箔鮭魚卵A5和牛、一口魚子醬北海道大干貝,奢華不是罪,不囉唆該吃就吃!

.熱愛105度的小波 $1680

熱愛105度的小波」以浴室作為餐點設計,把整隻波士頓龍蝦放入大浴缸,整體造型感十足!

大浴缸底層是牽絲的焗烤龍蝦醬燉飯,白米吸飽龍蝦的精華,還有九層塔去提鮮,旁邊的小浴缸放入彈牙的龍蝦肉,上頭撒上滿滿的蝦卵,頗具巧思的一道料理。

.妳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359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是店裡的招牌料理,以海島度假作為餐點設計,是一道有藍有綠的青醬燉飯,小島上還有滿滿的煙燻鴨胸肉,樹幹是以餛飩皮製作的,海邊的土壤是以春捲皮製作,藍色的海洋是藍甘菊搭配白酒醋、蘋果醋製成的,與燉飯搭在一起還蠻對味的。

.今夜星辰蜜糖吐司(大) $450

來「想聚Mr.Jardeng」必吃就是這個美美的流體「今夜星辰蜜糖吐司」,以奶油乳酪醬搭配藍甘菊、蔓越莓天然的顏色下去調製出星空顏色,上頭還有五球冰淇淋,吐司有抹上奶油肉桂糖,非常特別的口感與香氣,而且分量超級大。

.水蜜桃氣泡飲 $120
.哈密瓜藍橙氣泡飲 $120

銀河系飲料「水蜜桃氣泡飲」、「哈密瓜藍橙氣泡飲」,攪拌並在燈光照亮下,會呈現出銀河一樣的樣貌,是因為加入可食用的雲母粉,他本身沒什麼口感味道,喝起來就是水果氣泡飲的香氣。「想聚Mr.Jardeng」搬家後,不管餐點、裝潢都大升級,很喜歡明亮又夢幻的全新裝潢,還有用心擺盤裝飾的餐點,會讓你有出其不意的驚喜感,而且餐點選擇非常多樣話,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

《想聚Mr.Jardeng》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48號一樓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2:00-16:00、18:00-21:30 

訂購專線:0930-244-22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