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全新春季芝麻系列飲品開賣啦!「米香擂擂、茉香圓圓」超美漸層好喝又好拍!

珍煮丹春季新品上市啦!推出全新濃厚系飲品「米香擂擂茉香圓圓」,芝麻、芋圓控又要出發啦!3月9日起全台門市期間限定開賣!小編我兩杯喝下來都還蠻喜歡的,喜歡嚐鮮的朋友快去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珍煮丹好康報報

珍煮丹於3/9起開始可以使用電子街口支付囉!首波3/9~3/18凡至珍煮丹指定門市消費不限金額,並使用街口電子支付進行結帳,每天首筆消費即享有18%現金回饋(單筆最高回饋30元)、第二波於3/19~4/18,一樣指定門市消費不金額,並使用街口電子支付進行結帳,每筆消費即可享有5%街口幣回饋。

這是我第一次來珍煮丹信義市府概念店,珍煮丹在去年底創立的概念店是為了慶祝創立十週年,而珍煮丹信義市府概念店就位於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旁,裝潢風格有點日式結合清水模,整體簡單卻不失時尚感,路上、經過會瞧上幾眼的那種。

米香擂擂(中)$80 / 百貨門市$85
茉香圓圓(中)$65 / 百貨門市$70

米香擂擂非常特別,是以客家擂茶鮮奶搭配芝麻香緹下去做漸層的,第一口就能感受到芝麻的香濃,還有醇厚的客家擂茶鮮奶,最後再以米香來增添口感,讓整杯的層次感更明顯,喜歡擂茶、芝麻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另外這杯是無法調整甜度的。

再來這杯茉香圓圓也是一喝就愛上,基底是茉香鮮奶茶,底部的雙色芋圓口感挺軟Q的且越嚼越香,還吃得到芋頭及地瓜顆粒呢!最特別的是加入了芝麻香緹,口感風味都大大的提升了,重點是這杯是可以調整甜度冰量的唷!

珍煮丹-信義市府概念店

官方網站:https://www.truedan.com.tw/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1號

捷運站別: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2-2742-389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