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原信東路『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進攻尚順廣場啦!內用多了爆米花吃到飽,必點牛肉河粉(內有最新菜單)

原信東路上超夯的『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進攻尚順廣場啦!最早以前是在中華路上,想必很多在地頭份人都是從那時候吃到現在的吧?搬到尚順店面後,用餐環境更加寬敞舒適,菜單選擇也變得更多了,我個人很愛他們的牛肉河粉跟酸辣涼拌海鮮,你們呢?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沒想到尚順的錢都就這樣收掉了,不知道是不是租約到期的關係?沒關係,至少我喜歡的『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搬來這裡了,詳細位置是品田牧場旁變唷!是說頭份另一間超夯的『越來越好吃』也有人喜歡嗎?

內用空間很不越南小吃店的感覺(笑),整體用餐環境變得更寬敞舒適,沒有之前信東路上時的壓迫感,而且位子真的蠻多的,當天用完餐後,七點多再經過這裡,發現內用竟然是客滿狀態,當天尚順的店家唯獨他們家滿座。(厲害)

餐具、醬料一樣自取,現在多了爆米花吃到飽,但機器這幾一兩週營業下來可能被操壞了,所以沒有拍到。

▲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菜單MENU

我認真懷疑我跟朋友兩人是大胃王無誤…一個失手點了470元的晚餐,小吃都變成大餐了哈哈!

🔺香茅豬肉飯 $120

搬來這裡後發現菜單多了飯食選擇,我們就點了香茅豬肉飯來試試,結果上桌後發現是套餐耶!會附上沙拉、檸檬紅茶還有一個醬料。香茅豬肉量給的非常驚人,半肥半瘦的肉吃起來偏油一些,類似鹹豬肉,是我從沒試過的味道,也許就是越南在地的味道吧?一旁還有滷豆腐跟一些滷碎肉可以搭配食用,整體份量其實還蠻大的,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啦!

🔺越南蛋餅 $100 (不可外帶,限內用)

這是我第二次享用他們家的越南蛋餅,不知道是太久沒吃到還怎樣,覺得又變得更大份了XD蛋皮我覺得好像有加一些地瓜粉的感覺,煎得非常酥香,配料有不少蝦子及肉片,吃的時候請去醬料區拿手套比較方便唷!把全部包覆在一起後再沾特製醬料食用,整體非常清爽,因為都是新鮮生菜跟豆芽菜(笑)

🔺牛肉河粉 $120

一上桌後我就在撈牛肉,牛肉給得非常不手軟…一度懷疑老偷偷幫我加量,重點肉質非常軟嫩好吃耶!湯頭一定要加滿辣椒片再擠入新鮮檸檬汁下去更對味,清甜帶點爽辣的口感非常開胃!河粉麵量也是非常足夠,這碗牛肉河粉是我每去必點的推薦給各位!

🔺酸辣涼拌海鮮 $50

之前在信東路上的時候一份要100元,現在50元份量雖變小了,但還是覺得很超值耶!剝好殼蝦子非常Q彈,花枝也很有Q勁,很喜歡他們家特製的酸辣醬,非常涮嘴!

🔺乾涼拌米線 $80

原本是要點涼拌手捲的,不知道為何最後手誤點了乾涼拌米線…上頭放的肉跟香茅豬肉飯的肉是一樣的,這碗我覺得有些偏乾,所以比較不推薦給各位,不然就要加些醬料下去拌開會更好。

店家資訊: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89-6號(尚順廣場)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電話專線:0986-555-661 ⚠️週一公休

▼更多尚順廣場美食分享▼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苗栗美食】Murphy墨菲複合式餐飲。主打平價餐點、餐點選擇多、大份量。尚順廣場商圈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苗栗頭份】洄饗極の鍋物。主打海鮮食材,新鮮蔬果皆為當地直送。必點限定的燒酒烏骨雞海陸鍋,高CP值!無服務費。還有專屬停車場!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