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麥吉machi machi 東區超紅IG打卡飲料店

麥吉machi machi

終於去朝聖現在IG打卡超火紅的麥吉了!店外觀有著超吸睛的拍照打卡牆,路過經過都會瞧一眼,店裡也有多處拍照區,飲料選項也非常多種,以真材實料為出發點,研發出多款好喝又好拍的飲品,那天站櫃檯的妹妹也太像周子瑜了吧!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同感?(有見過的留個言XD)

走過路過就是不能錯過,店外觀也太可愛了吧!!
要說是網美打卡牆也不為過吧?實在太欠拍了啦!!

菜單清楚又明瞭,每一杯聽起來感覺都很好喝 😛

草莓鮮奶 $120
粉紅與白色的漸層拍起照來特別可愛,女孩們一定要來一瓶啊!白色部分是奶酪,入口先喝粉色部分的草莓鮮奶,草莓香散發在嘴裡,微酸微甜剛剛好,在與底層的奶酪搭配飲用又有不同的口感與風味。
關西仙草歐蕾 $80
黑白漸層拍起照來也是蠻美的,選用新竹關西仙草,配上香濃的鮮乳是一種清爽又順口的一杯,尾韻帶點仙草的微苦,整體來說還不錯!

梅子凍茉香綠 $70
基底茉香綠入口微微的花香味,綠茶也沒有苦澀味,加了梅子凍讓這杯不這麼的簡單,如想比較清爽一點的人,可以點這杯試試看唷!

烤布蕾紅茶拿鐵 $65
這杯是喝過一定會想再回購的一杯,原來紅茶拿鐵上頭加上一顆烤布蕾是可以這麼好吃又好喝的!建議點微糖或是無糖,入口可先吃烤布蕾再與紅茶拿鐵攪和在一起,口感與風味又會更上一層樓唷!
奶酪紅茶拿鐵 $85
香濃的紅茶拿鐵配上滑順可口的奶酪真的是超強下午茶組合,有喝又有得吃,完全不輸烤布蕾紅茶拿鐵,也是值得一試的!

珍珠紅茶拿鐵 $75
小芋圓紅茶拿鐵 $75
紅茶拿鐵是他們店的招牌,以紅茶拿鐵來做口味的變化,不只有烤布蕾跟奶酪的另類組合,最基本的組合莫過於白玉珍珠與小芋圓了!這兩杯我們都點了無糖的,因為他們的白玉珍珠跟小芋圓都是泡過蜂蜜的,入口可以感受到濃烈的蜂蜜香,白玉珍珠與小芋圓都相當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配上紅茶拿鐵真的蠻喜歡的!

 I love you so machi.(much) 芝士草莓 $95
芝士野莓 $95
芝士四季春 $60
芝士鐵觀音 $60
接下來要來推一下他們的芝士奶蓋系列,是選用紐西蘭的Cream Cheese與鮮奶、海鹽調製而成的芝士奶蓋,入口鹹甜鹹甜的令人上癮,草莓口味用了8顆新鮮草莓下去打成冰沙,再鋪上厚厚一層的芝士奶蓋,攪和在一起飲用滿滿酸甜滋味,有點像是比較濃郁的草莓牛奶,口感在豐富一些這樣。而另一款野莓部分是使用13顆新鮮藍莓、5顆草莓下去打的,相比之下,個人偏愛這杯一些,友人覺得草莓那杯是它的菜,所以每個人口感真的都不一樣~另外也點了兩款茶系列的芝士奶蓋,這兩杯我好喜歡,可能我太喜歡喝茶了…但認真覺得這兩杯都非常的順口,建議入口先抿上一口芝士奶蓋,接著喝底部的基底茶,最後在攪和再一起,可以感受三種不同的風味唷!

這個是熱飲的紙杯,可愛的設計也是欠拍!

店內有多處可拍攝的小小牆面,現在已成為飲料店的打卡聖地了!有去東區逛逛的話,不妨可以繞過去買杯飲料喝喝看唷~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捷運站別: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 假日11:00-21:00

訂購專線:02-2752-506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