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新開幕『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每次來中壢都有很多新的小點心可以買來試試,這間Big Mama雞蛋糕是今年一月份新開幕的,從御冠園湯包巷子走到底就看得到囉!目前還有打卡按讚的活動,可以折抵5元!若有來中原夜市可以買來嚐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Big Mama雞蛋糕DONER BOX Pizza店門口擺攤,小小文青風餐車是位年輕老闆娘開的,想必一定是有著自己的小小夢想。

🔺奶油卡士達 $60

當天有七種口味選擇,一份有5顆,口味不可混搭,價格上折抵後我覺得還是偏貴了些,也許是因為包裝上比較花錢,畢竟現在的人就是喜歡相機食先XD

熱熱吃外酥內軟,口感偏紮實,奶油卡士達餡料不會太甜,其他口味還有搭啵起司、紅豆相思、芋泥相遇、德式香腸、黑糖麻糬、OREO。

店名資訊:Big Mama 雞蛋糕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1號

營業時間:12:30-18:30 (DONER BOX Pizza前)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