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終於吃到一個禮拜只營業三天的『彭春堂』了!最之前是小攤車營業的彭春妹,現在有了店面後生意一樣很好,賣的東西也更多元,當然必吃的還是手工現蒸現搗的客家麻糬,口味有鹹有甜,喜愛客家麻糬的各位有來中原夜市逛逛的話可以順道過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原小攤車的彭春妹有了店面後生意一樣很好,不過沒有之前那樣的排隊人潮,也許是多了內用座位的關係,但不得不說內用好悶熱,還好戶外還有兩桌可以坐。

▲彭春妹菜單MENU

口味有鹹有甜,鹹的會放自製的肉鬆,當天還有特地來買肉鬆的客人,店家說賣完了可以先幫她留明天的量,看來我下次來要試試鹹的口味了!

🔺Q脆 $60

我點了最多人推薦的招牌Q脆來試試,熱熱的麻糬淋上煉乳再撒上滿滿的玉米脆片,還有花生粉跟些許的芝麻,整體口感非常多層次,秒拍完就很火速的完食了!我自己本身是客家人,小時候也很常跟著爺爺奶奶一起做麻糬,吃完後又開始想念那份美味了T^T…

店家資訊:彭春堂客家麻糬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70號之2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15:00-20:00

電話專線:0901-491-509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