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推薦!30年老字號「橋頭老街15元肉圓、旗魚丸湯」,加辣更開胃好吃!鄰近捷運橋頭糖廠站(高雄橋頭美食)

這間「橋頭老街15元肉圓、旗魚丸湯」就在我之前分享的「橋南水磨豆花」附近,鄰近捷運橋頭糖廠站,步行就可抵達。這間「橋頭老街15元肉圓、旗魚丸湯」可以說是高雄橋頭區老字號小吃,用銅板價格就能讓你吃飽飽飽,簡單來個四粒肉圓、再來碗旗魚丸湯,完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橋頭老街15元肉圓、旗魚丸湯」沒有華麗的店外觀及裝潢,光看旁邊的立牌就能看出已有多年的歲月,爬文才知道這間有30年之久了,難怪當天平日都是在地客來用餐及外帶。

網路爬文發現,是一路從10元漲到12元,再漲到現在的15元!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15元也覺得便宜啊!

蒸肉圓皆為店家手工包製,能看到用料實在的肉餡在裏頭,所以絕對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肉圓 $15/顆
.旗魚丸湯 $15

清蒸肉丸一顆只要15元是不是很可以?直接來四顆絕對能果腹一時的飢餓?!

包著超厚實的豬肉內餡,每一口都吃得到肉塊,真材實料!淋上特調醬汁、蒜泥更對味,嗜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醬更開胃!由於是清蒸的,所以沒有這麼油膩,外皮也不是走Q彈路線的,整體蠻好吃的。

店家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16號

捷運站別:橋頭糖廠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06:00-13:30 ⚠️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專線:07-611735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