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伴洋食】平價咖哩推薦!台中勤美草悟道周邊美食,日式老宅特別有深夜食堂氛圍~大份量、可免費續醬,必點爆漿起司豚肉咖哩飯、唐揚雞!寵物友善餐廳

平價咖哩推薦寵物友善餐廳推薦台中草悟道旁巷弄內的日式咖哩店「日伴洋食」,整間店以木製老宅風格為主,推開玻璃木門後,印入眼簾的是開放式的廚房,還有兩隻可愛親人的店狗!「日伴洋食」小小溫馨的空間,彷彿走進了日劇裡,很有深夜食堂的氛圍!日伴洋食餐點以咖哩飯為主,平均價格落在$200元上下,每份都有蛋、有肉,擺盤又用心,價格不貴,深受年輕人喜愛。※春節期間:1/27~1/29 延長營業時間,11:30~21:30,中間都沒有休息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隱身在中興四巷裡的「日伴洋食」,鄰近勤美、草悟道商圈一帶,周圍相當熱鬧,附近也算好停車!

木製大門搭配日式短門簾,晚上吊燈照亮下,店外觀不禁會讓你多看幾眼,整個很有日式氛圍感,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一進門,兩隻可愛的店狗「麻糬」、「花生粉」就奔向我們,相當親人且不怕生,完全是人見人愛!

店內座位數不算多,但也不少,約有20個座位左右,以木製雙人桌為主,也有個人吧檯座位區,很棒的是可以提前訂位。

餐點還沒上桌,真的先被牠們療癒一番了!兩隻都是妹妹唷~

對了!日伴洋食也有戶外座位區唷!

▲日伴洋食菜單價格MENU

內用不收取服務費,白開水、餐具、置物籃可自行取用。

爆漿起司豚肉咖哩飯 $190
.黃金里肌豬排厚切咖哩飯 $200
.鮮炸黃金蝦咖哩飯 $210

.A套餐薯條+味噌湯 $89
.B套餐 唐揚雞+紅茶 $99

咖哩飯皆附一顆半熟蛋,想要吃全熟的朋友,請提前告知。「日伴洋食」的咖哩走的是濃厚咖哩路線,濃郁之中還帶有蔬果的酸甜,而且還有刺激食慾的微微辣度,整體香氣很有層次,吃得出是自己炒的咖哩粉,再加入各式蔬果下去燉煮出來的咖哩醬。

「爆漿起司豚肉咖哩飯」是裡面顏色最美的一道咖哩飯,半圓形的白飯上淋上濃稠的起司醬,接著放上溫泉蛋,畫開後,蛋黃緩緩地流下,與咖哩、起司醬交織在一起的畫面誰能受得了?起司的鹹香讓整碗咖哩增添不少驚喜,裡頭的豬肉也燉得剛好,軟嫩中又略帶筋性,咬起來口感很好。

「黃金里肌豬排厚切咖哩飯」有五片厚實的炸豬排,中間還有一顆太陽蛋,旁邊以蔬菜點綴,這樣賣你$200元,說真的CP值還挺高的!

因為豬排是有厚度的,咬下去先感受到酥脆的外皮,再來是紮實多汁且不乾柴的肉質,吃完稍有飽足感。

A套餐的「薯條」超級涮嘴好吃!炸得乾爽不油膩,冷掉還是很好吃,沾著咖哩吃也很對味。

「鮮炸黃金蝦咖喱飯」也很有水準,吃過很多炸蝦都會皮肉分離,但他們家不會,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外皮的酥脆與蝦子的彈牙口感,吃不夠還可以加點唷!

B套餐的「唐揚雞」,不管是外表還是口感都很優秀,我自行加在咖哩飯裡,這樣就有雙主菜的視覺感了!

唐揚雞肉質多汁鮮甜,走一個皮薄肉多路線,吃得超過癮!

「味噌湯」喝起來有明顯洋蔥的甜味,裡頭有海帶芽、豆腐等配料,相當家常的滋味。「紅茶」是走古早味路線,微甜滋味相當順口好喝。

《日伴洋食》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5號

營業時間:17:00-21:3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970-390096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