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捲T-Roll】正港捷克老闆製作的捷克百年傳統美食!熱呼呼的煙囪捲口味選擇多元,外脆內軟帶點Q勁口感,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建議事先預訂唷!

正港捷克人製作的道地煙囪捲!沒錯!『緹捲T-Roll』回來啦!前陣子因老闆車禍休息了好一陣子,現在終於又可以吃到了!「緹捲T-Roll」店內只販售捷克街頭庶民小吃煙囪捲,讓各位免出國就可以吃到捷克道地的傳統小吃滋味!煙囪捲烤得時候轉啊轉好療癒,由於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建議提前LINE預訂,不然現場有可能會買不到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緹捲T-Roll」就在車來車往的漢口路五段上,黑底白字的招牌還算醒目好找,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緹捲T-Roll」是以外帶為主,所以沒有提供太多的桌椅可以內用,不過還是建議各位要趁熱享用最好吃!

煙囪捲就是東歐著名的傳統小吃,剛出爐時,就像煙囪一樣上頭會冒煙,因此有了這個名稱!其實,台灣蠻多地方都吃得到煙囪捲了,但台中這間「緹捲T-Roll」特別吸引人,可能老闆是正港的捷克人吧?也可能是因為每日限量的關係,特別讓人想來試試,加上很多人是曾到捷克旅遊時有品嚐過道地的煙囪捲,因此想來回味吧?

▲緹捲T-Roll菜單價格

煙囪捲製成其實蠻繁瑣的,從麵糰發酵、製作到烘烤都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每日的產量有限,每日限量不是說假的,所以如果想吃的朋友,真心建議一定要事先在LINE上面預訂唷!因為我也是事先預訂的,如果想現場購買的話就要碰碰運氣,也有可能會買不到,盡量避免撲空呀!

.肉桂Cinnamon $75
.可可Cocoa $75
.奧利奧Oreo $85

看著老闆俐落的手法,越看越想吃,尤其在那邊捲呀捲、裹上各式口味糖粉,看了都覺得療癒人心呀!

剛烤好熱熱享用,可以感受到外脆內軟帶點Q勁的口感,表皮還有裹上一層糖粒,非常地香脆,肉桂口味香氣很溫和,是一般人能接受的那種,也是最正統的口味之一。

可可口味則是香甜不膩,也算是好吃的一款,喜歡可可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若你喜歡甜一點的,那麼可以試試奧利奧口味,口感層次也是最豐富的一款!至於整體有沒有道地?這個我沒辦法解答,因為我沒去過捷克哈哈!

緹捲T-Roll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二12:00-18:00 / 週三至週六13:00-17:00 ⚠️週日公休,建議事先預訂!

官方LINE:@407jjwca(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