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豆花】全台最騷最有特色的豆花在此!據說是日本觀光客來台旅遊必吃的打卡美食?草莓豆花、香蕉豆花用料實在,飯後來一碗當點心剛剛好!

全台最騷最有特色的豆花在這!騷豆花的招牌水果系列豆花肯定是店內人氣品項,冬天限定還有芋見紫米粥芝麻糊豆花魯滷豆花可以選擇,是不是超有特色!據說騷豆花水果豆花還紅到日本去了,所以很多日本觀光客來台旅遊都會到此品嚐一番!騷豆花最特別的是他們的豆花有一股濃濃的焦香味,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可能要自行斟酌一下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騷豆花在台北有兩間分店,原本前往延吉街上的騷豆花創始店,結果撲了個空!只好立馬走去另一間騷豆花敦南旗艦店啦!店外觀雖不大,但是充滿著古色古香,走過、路過會不禁多看兩眼!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但是很有味道!尤其靠窗的座位區,整個超適合打卡拍照呀!

▲騷豆花菜單價格MENU

🍓草莓豆花 $120
🍌香蕉豆花 $100

當天超冷,但還是要來碗冬季限定的草莓豆花啊!

老實說前面幾口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但後面越吃越喜歡?豆花口感相當綿密滑嫩,帶有濃濃焦香味,我想這就是傳統的滋味吧!

兩碗都有加入滿滿的配料,冬季限定的草莓豆花由鮮奶、煉乳、西谷米、新鮮草莓、草莓冰沙、豆花組成,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帶點酸甜滋味,偶爾品嚐很可以。

香蕉豆花看起來也很討喜,上層的香蕉鋪好鋪滿!

相較之下,個人更喜歡香蕉豆花!

整體味道上更合搭,配料差不多,就是換成香蕉冰沙及新鮮香蕉果肉,還多了蜜紅豆在裏頭增添香氣層次,兩碗吃完都很有飽足感,當作飯後點心很可以。

騷豆花敦南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2-2711-2705

騷豆花創始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營業時間:12:30-21:30 ※週四、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2-8771-89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