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山上的秘境老宅咖啡廳!「川夏」採預約制,遠離了城市喧囂同時,還能把台北市的美景盡收眼底!寵物友善咖啡廳

隱身在山上的秘境老宅咖啡廳!這間「川夏」採預約制,同時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來到靜謐的半山腰上,遠離了城市喧囂同時,還能把台北市的美景盡收眼底,更能感受到盛夏的蟲鳴鳥叫,川夏店外還有無數的鹿角蕨、觀音蓮來妝點,店內則有非常多珍藏的老物件,讓整個空間與氛圍都非常完美,在川夏裡,完全能感受到主理人的用心,而且還有狗狗南南與龍龍的陪伴,真的是chill到不行!答應我,一定要來川夏咖啡廳一趟,但要記得預約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川夏真的非常低調隱密,也可能因為在半山腰上的關係,所以地標沒辦法準確告知各位,所以預約成功後才會傳送大概的地標,再依指示前行即可抵達!距離南港區有10幾分鐘的車程,搭公車可以抵達,但班次可能不算多,所以想來的朋友,除了自駕外,也能選擇叫車唷!

川夏的外觀就能感受到大自然與老宅的結合,只有舒服兩字可以形容了!

一樓從進門的開放式廚房,再到座位區,完全能感受到幾十年前的時空背景,是濃濃的復古味道,好喜歡!

二樓的用餐區更不用多說,每一個視角都是明信片等級,隨便拍隨便美!還能把台北市的美景盡收眼底,感受大自然的美、聆聽蟲鳴鳥叫聲,這就是遠離城市喧囂的靜謐時刻,愛死了!

二樓更還有日式榻榻米座位區,又是另一個氛圍感了!

川夏目前的餐點及甜點選擇還不多,因為大多時間都是由主理人一人作業,所以採預約制是有一定原因的。

由於當天是用餐完後前往,正中午時間就開始享用我的下午茶,還有狗狗們的陪伴,真的好放鬆~

還獲得一顆現摘現殺的椰子水!好消暑~

如果你喜歡老宅的氛圍,喜歡老物件,喜歡寵物,或是喜歡滿滿的人情味,那麼川夏你一定要來坐坐!

《川夏》

店內採預約制,所以無提供店家相關資訊!

預約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