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好幾訪的『有春冰菓室』開始賣起古早味早餐了!夏季限定的芒果冰也強勢回歸啦!

好幾訪的『有春冰菓室』竟然賣起了古早味早餐,而且夏季限定的芒果冰也強勢回歸啦!完全能感受到『有春冰菓室』不斷地在菜單上做改變,連營業時間也提早至九點就營業,店內用餐環境充滿著懷舊復古的感覺,連早餐的擺盤也非常有懷舊復古風呢!想吃早餐又想吃芒果冰的話,來『有春冰菓室』一次滿足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有春冰菓室位於台中科博館斜對面的轉角處,門面非常寬敞顯眼好找,若是有來勤美綠園道走走的話,也可以步行過來吃個冰再離開唷!

內用請先找好座位後再點餐,用完餐後記得放置餐具回收區唷!

中午離開的時候突然爆滿人,等到炎炎夏日的時候肯定更多人!門口這個布條照片實在好吸引人~

點完餐後就是期待美食上桌啦!當天蠻早前往有春冰菓室用餐的,所以備餐時間還蠻快的!

有春冰菓室菜單MENU

🔺古早味A套餐 $180
🔺古早味B套餐 $130
👉🏻早餐供餐時間為09:00-11:00

揪了兩位朋友一起來試試有春冰菓室的全新菜單~~二話不說,直接點了兩套古早味套餐!

這樣的出餐方式是不是很有氣勢!!

古早味A套餐內含全家福蘿蔔糕、隔間肉湯還有桂圓銀耳露,全家福蘿蔔糕除了有香煎蘿蔔糕之外還有香腸、黑輪、貢丸等等,一旁還會附上特製辣椒醬,一早能吃到這樣的組合真的很爽ㄟ!隔間肉湯一直是我去小吃店必點的湯品,一早能喝到也是很滿足呢!桂圓銀耳露有著濃厚的桂圓香氣,熬煮過的銀耳有著黏稠軟滑的口感,整體甜度不會太高,蠻順口的一杯飲品。

古早味B套餐內含拉仔麵、香菇貢丸湯、燙青菜、紅茶。拉仔麵上淋上滿滿的肉燥醬,非常入味又不會過鹹,簡簡單單的古早味,而且吃完也不會有油膩感。

🔺芒果遇見冰淇淋 $180
🔺芒果咘咘 $100
🔺芒果牛奶 $80

來回味一下有春冰菓室的草莓大餐吧!【點我看文

芒果遇見冰淇淋上面佈滿新鮮芒果再放上一球的濃郁芒果冰淇淋,還有一根芒果果肉冰棒可以吃,上頭還有放不少的小芋圓來增添口感,當天吃到的芒果還蠻甜的,也許是有加煉乳的關係,整碗的份量約可2-3人share,夏天一定要一個禮拜吃一次芒果冰啦!

左邊那杯是芒果牛奶,右邊那杯是芒果咘咘, 芒果牛奶可能還不是當季的,所以甜度不會太高,另一杯芒果咘咘是芒果冰沙加入牛奶,上頭還有布丁跟新鮮芒果,口感非常豐富的一杯!

有春冰菓室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 / 假日09:00-18:30

電話專線:04-2310-171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益民一中商圈新開幕『泰口渴』是由兩位年輕泰國留學生開的散步美食!

【台中美食】這間『惡鬼臭豆腐』竟然有賣皮蛋臭豆腐、鳥蛋臭豆腐,口味選擇真的非常多,而且口味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意外的好吃!

【台中美食】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290元起就吃得到精緻鍋物,營業至凌晨兩點!(附設免費停車場)

【台中美食】MITAKA s-3e cafe。大阪超夯「跳箱吐司」台灣也吃得到囉!IG打卡美食,好吃又好拍!

【台中美食】一中街超夯排隊人氣美食『第一名地瓜球』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會覺得油膩感!

【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晚餐、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