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益民一中商圈新開幕『泰口渴』是由兩位年輕泰國留學生開的散步美食!

益民一中商圈又多了一個散步美食啦!這間『泰口渴』是由兩位年輕泰國留學生開的,泰口渴除了販售各式泰式特色飲品之外,也有香酥好吃的烤吐司跟泰國椰奶冰淇淋可以選擇,很特別的是店員還會用中文詢問我的貴姓,幫我在杯子上寫上我的泰文姓氏!欸…我真的以為我在買星巴克耶XD 薩瓦低卡สวัสดีค่ะ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泰口渴位在益民一中商圈的美食廣場A23攤位,周湯包斜對面!

泰口渴菜單MENU

🔺泰式奶茶 $55 (ชาเย็น)
🔺鹹蛋焦糖烤土司 $55 (ขนมปังคาราเมลไข่เค็ม)

飲料部分均一價55元,甜度可調整,有無糖/3分糖/5分糖/7分糖/泰國甜五種選擇,我們點了道地的泰式奶茶來試試,結果味道太淡了…因為我們選了半糖,所以建議之後想去泰口渴試試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道地的泰國甜了!想念的泰國,疫情結束後我要飛去泰國喝泰奶壓壓驚!p.s 我的泰文姓氏好好看喔 😎

烤土司部分是新品,有鹹蛋焦糖跟香蘭葉兩種口味選擇,我們點了鹹蛋焦糖吐司來試試,口感有點介於蜜糖吐司與奶油酥條之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鹹蛋的香氣較不足,焦糖部分倒是挺濃郁的,有點牛奶糖的風味,會讓你一條接一條的吃,配上一杯泰奶剛剛好。

臉書粉絲專頁:泰口渴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區152號(美食廣場A23)

營業時間:平日16:00-23:00 / 假日15:00-23: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908623343、0908623345

※外送需前一天預約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這間『惡鬼臭豆腐』竟然有賣皮蛋臭豆腐、鳥蛋臭豆腐,口味選擇真的非常多,而且口味都很有特色,重點是意外的好吃!

【台中美食】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290元起就吃得到精緻鍋物,營業至凌晨兩點!(附設免費停車場)

【台中美食】MITAKA s-3e cafe。大阪超夯「跳箱吐司」台灣也吃得到囉!IG打卡美食,好吃又好拍!

【台中美食】一中街超夯排隊人氣美食『第一名地瓜球』口感外酥內Q彈,越嚼越香,冷掉也不會覺得油膩感!

【台中美食】第五市場超人氣排隊美食『蚵仔粥』必點紅燒肉、蚵仔粥!銅板美食吃起來!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美食推薦『ㄔ雞排』IG打卡美食,餐點美味、價格親民,晚餐、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