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大坑必買伴手禮「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金色鋁箔紙新包裝,送禮自吃兩相宜。(伴手禮/彌月蛋糕)

台中在地經營13年的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現在已搬遷至大坑風景區囉!來大坑一日遊行程除了可以去大坑登山步道紙箱王情人橋之外,就是要吃知名的老芋仔東東芋圓啊!回程再去禾雅堂帶些伴手禮回家,美好的一日遊行程分享給各位✌🏻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禾雅堂位於廍子路上,對面的路邊還蠻好停車的,沒有特別醒目的招牌,不過只要導航仔細看應該是不會錯過這的,店其實就像一般住宅,有著舒服的小庭院。

 招牌是以白底黑字做為設計,簡簡單單。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這禪風的室內環境,挺安靜舒適。

另一邊則是迎賓泡茶區,如果沒試過他們家的產品,老闆會細心為你們做介紹。

展示櫃放入的是8入裝的經典乳酪蛋糕

這是展示櫃裡的24入裝經典乳酪蛋糕,價格相對更便宜,以下附上價目表!

以上價目表取自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官方臉書

🔺經典乳酪蛋糕 ($280/8顆)

之前的經典乳酪蛋糕是一整條的,現在是以金色鋁箔紙包覆,除了更美觀之外,也方便食用,這樣的包裝設計存放時間也能更持久,冷凍保存可以一個月,冷藏約6天的時間,要吃的時候記得冷藏退冰2小時!

當天跟老闆聊了好一陣子,他說他這麼多年來,始終如一都是為了給各位最純粹最美味的乳酪蛋糕,所以在原料上可是非常把關的,採用乳酪、砂糖、雞蛋及牛奶製作,每一顆的大小可以說是一致的,很方便攜帶,不管是出門在外想來一顆還是看劇嘴饞都很適合,且不沾手的設計包裝真的非常方便!

一口咬下就能讓你齒頰留香,乳酪的濃郁程度真的令我們驚艷,完全會讓你一顆接一顆的那種,配熱茶再配電視劇,真的會讓你不知不覺地吃完全部…另外也推薦你們一些特別的吃法,可以撒些義大利香料來配,再高級一點的吃法就是烤厚片吐司,夾入一顆乳酪蛋糕,再撒些義大利香料,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美味!

這張是我隨意拍攝下的曠世巨作…(自己說XD)

它的輕巧包裝,還有光鮮亮麗的金色外表,不經讓我拍攝了這浮誇的金字塔,水中倒影就像一幅畫,看得我如癡如醉…

如果你是一個甜點控,或是隨時都會嘴饞的人,那你真的很需要它,買越多當然越划算啊!不用刀子切,簡單設計讓你不髒手,24入只要800元,96入更只要2800元,平均一顆不到30元,真的是送禮自吃兩相宜,辦公室團購美食絕對不能錯過它啦!

整體來說,就是送禮自吃兩相宜啊!想不到伴手禮送什麼嗎?可以試試這個!連彌月蛋糕都可以送這個~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5號

營業時間:10:00-18:3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4-2239-8080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