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新竹竹北在地必吃小吃之一,必來一份大腸包小腸。

我竟然現在才來竹北這間超有名的『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包準吃過不會後悔,如果有去竹北我絕對會特地繞過去買的那種,重點還是在住宅巷弄裡,真的是只有在地老饕才會知道的美食,以前是在東元醫院擺攤的,當天前往的時候,店家正在趕著做外送,常常不到打烊時間就提前賣完了,所以各位有前往的話,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小攤位於縣政三街的住宅巷弄裡,這次第一次去有不小心開到暗巷死路…不過仔細看就不會錯過或是迷路唷!

當天選擇平日剛營業的時候前往,人潮沒有很多,不過大多饕客好像都是電話預訂或是大單訂購這樣。

▲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菜單MENU

*2020/4/26更新* 大腸包小腸一組改為70元、香腸一條40元、米腸一條30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腸包小腸 $70

烤架上的香腸、米腸完全沒有空過,一條一條補好補滿,因為當天有很多訂單要做,同時也要消化現場排隊的客人,原東元醫院的小攤子,搬遷過來後生意還是一樣好,可見一定有它厲害之處。

老闆與老闆娘兩個人同心協力,看了就非常暖心,這時香氣已陣陣飄來了~太期待了!

新鮮蒜苗清楚可見!

現烤的高粱香腸,醇香又帶點甜味,口感紮實又帶點Q勁,入口飽滿又多汁,單買一條35元,三條一百元我覺得很可以!再來的烤米腸我更要推爆它,烤得焦香酥脆不黏牙,撒上了椒鹽更對味!直接來一組的話,裡面會夾新鮮蒜苗,讓口感增添了辛辣清甜味,我有叫小辣,就是撒上辣粉而已,整體吃起來更過癮,一旁也有蒜頭可以自取唷!

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1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至售完)※六日公休

訂購專線:0936-031370、03-5556357

10份以上就外送喔!不過忙碌的話好像是方圓一公里內的訂單才送,詳細還是電話詢問最準確!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超夯一人燒肉『燒肉LIKE』正式插旗「新竹巨城」啦!170元起就能吃到套餐囉!

【新竹美食】下午茶、宵夜推薦『初堂新竹店 x 香港正宗雞蛋仔』必點古巴三明治、骰子牛烤餅、巧克力雞蛋仔!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可以拍照~

【新竹美食】武陵路美食推薦『貳食話』多款異國風味鍋物結合手工港式點心,真材實料、高CP值!

【新竹美食】早餐推薦『美美早點』主打雙蛋酥脆又厚實的蛋餅之外,也非常推薦蘿蔔糕!

【新竹美食】東門市場美食推薦『八鷹料亭』全新菜單,炸關東煮、豪華龍蝦超級蹦、比臉大豬排!

【新竹美食】下午茶外送推薦『太空總薯-新竹光復店』主打起司馬鈴薯、丼飯定食!

【新竹美食】隱藏在巷弄裡的『尋光小路』從中午營業到凌晨,主打米食、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等!

【新竹美食】文青風『胖丸肉圓』採用斗六60年老店『西市鄧肉圓』結合新竹貢丸湯,簡單又美味!

【新竹美食】北台灣第一間『Woopen木盆』插旗新竹啦!必點比臉大木盆沙拉、佛卡夏麵包套餐!

【新竹美食】新豐超夯人氣美食『燒胖-肉蛋吐司專賣店』必點功夫腿排蛋!隔壁就是鐵道星巴克

【新竹美食】美式餐廳推薦『邊界驛站新豐店』比臉大牛排吃得美味又過癮!附設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巨城『阿叔燒肉』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