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竹北餐酒館推薦!「82年餐酒館」擁有挑高舒適的樓中樓用餐空間,整間店以岩石灰、木質色系及金屬色調打造出高質感氛圍,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

新開幕!竹北餐酒館推薦!這間「82年餐酒館」兼具浪漫質感及美味,超適合約會、聚餐!店內擁有挑高舒適的樓中樓用餐空間,整間店以岩石灰、木質色系以及金屬色調打造出的高質感氛圍,是由老闆一手打造的,正所謂燈光美、氣氛佳。「82年餐酒館」餐點方面也不馬乎,傳統、創新口味這裡通通吃得到,用心的擺盤,完全不輸給高級餐廳,調酒還有專業bartender為你現搖現做,下班後放慢腳步,帶著同事、朋友及另一半,來「82年餐酒館」尋找你的深夜微醺感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82年餐酒館」就位在新竹高鐵站附近,從高鐵站步行過來約8分鐘即可抵達~

開車族也很方便,隔壁就有一小時$20元的收費停車場,店周邊也有不少路邊停車格可以使用,交通相當便利。

「82年餐酒館」以挑高樓中樓空間設計,一樓座位區能欣賞美美的火焰壁爐好浪漫~

現場還有帥氣的bartender現場為你調酒~

二樓座位則有居高臨下的舒適感,窺視整間店用心的裝潢,這裡也提供包場服務,已有不少人在這舉辦浪漫求婚派對了。

一入坐,桌上就有擺放好的水杯、餐具可自行取用,很喜歡「82年餐酒館」杯子,是有高級感的威士忌古典杯,而印有店內LOGO,砸重本耶!

🔺地中海鯷魚炒食蔬 $330

「地中海鯷魚炒食蔬」是道溫沙拉,充滿地中海風情的開胃菜,有豐富種類的時蔬,再以黑橄欖、蒜頭、酸豆來提味。

🔺西班牙蒜味蝦 $360

「西班牙蒜味蝦」蒜頭像不用錢一樣加好加滿,底層蒜味蝦膏醬非常濃郁,蝦子還貼心剝好殼,搭配旁邊的軟法麵包,真的有夠美味。

🔺頑皮惡魔 $280

「頑皮惡魔」是壽司豆皮、皮蛋、香菜包在一起的惡搞組合,是「82年餐酒館」的創意菜色,咬下去是酥脆又彈牙的口感,皮蛋、香菜味不會很重,主要是蒜辣味道的香氣,整體意外好吃!

🔺蒜香牛肉丸+特製香料鹽 $320

「蒜香牛肉丸+特製香料鹽」將牛肉丸炸過後再撒上香料鹽,彈牙牛肉丸肉香味十足,鹹香的香料滋味,也很道不錯的下酒菜。

🔺西班牙時蔬烘蛋 $320

「西班牙時蔬烘蛋」以鑄鐵鍋上桌,同時保有菜餚的熱度,也能增添用餐儀式感,蓬鬆的烘蛋裡頭鑲嵌著櫛瓜、甜椒、玉米筍、花椰菜等等時蔬,入口有蛋香及奶油香氣,兼具健康及美味的一道菜。

🔺82年熟成香料雞翅(小) $320

「82年熟成香料雞翅」以台式烤肉醬混合肯瓊香料的中西合併,整體肉質不會太乾柴,吃完讓你吮指回味。

🔺椰香番茄焗海鮮 $460

「椰香蕃茄焗海鮮」趁熱享用,起司還會大牽絲!製作跟一般傳統番茄焗海鮮很不一樣,「82年餐酒館」是加入椰奶來增添南洋風味,同時吃得到去殼蝦、花枝塊、蛤蜊,整道菜很香很重口味,下道下酒菜料理無誤。

🔺打拋豬義大利麵 $350

熱愛泰式料理的老闆,把「打拋豬肉義大利麵」搬上桌啦!酸甜微辣充滿豐富香料味道的豬絞肉,與帶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意外美味好吃。

🔺濃醇綠咖哩燉飯 $380

充滿南洋辛香料香氣的「綠咖哩燉飯」,燉飯燉至軟Q入味,裡頭還吃得到去骨雞腿肉、豆子、玉米筍,是很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燉飯。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320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每一口都是滿滿蒜頭及香甜的蛤蜊汁,蛤蜊顆顆飽滿圍繞在義大利麵周圍,是道很經典的義大利麵口味。

🔺橙香鴨胸佐焦糖香料紅酒醋 $680

「橙香鴨胸佐焦糖香料紅酒醋」鴨胸肉以低溫舒肥再香煎,肉質外脆內嫩,淋上混合紅酒醋及義式香料的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旁邊也有蔬果泥可以搭配享用。

🔺香烤蜂蒜豬肋排 $680

「香烤蜂蒜豬肋排」有抹上一層番茄蜂蜜蒜頭醬下去烤,味道上更清爽一些,肉質彈牙多汁,還有薯泥、烤時蔬可以搭配享用。

🔺如果你也82年次 $350
🔺鐵觀音琴酒(隱藏版)

調酒「如果你也82年次」很適合今年剛滿30歲的我,整體蘋果、蜜桃果香十足,酒感不會太重,但有微微後勁。「鐵觀音琴酒」是隱藏版調酒,入口先感受到綿密蛋白奶泡,接著是果香結合茶香的滋味,一樣酒感不重,相當順口好喝。

82年餐酒館」擁有餐酒館高級浪漫的氛圍,同時料理可見年輕老闆的創意點子,把泰式料理融合到義式料理中,也有經典的傳統口味,擺盤、味道上也都不馬乎,也有請專業bartender,可濃、可妹的調酒都找得到,而且週末營業至凌晨兩點,絕對是近期竹北地區,最適合約會、聚餐的好地方!

《82年餐酒館》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隘口二路145號(鄰近新竹高鐵)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1:30-16:30、17:00-01:00/週五至週日11:30-16:30、17:00-02:0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3-667-268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