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被百萬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評為全台滷肉飯冠軍!入口即化且充滿膠質感的魯肉飯,搭配半熟蛋真的絕了!

今天來分享我的魯肉飯愛店「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曾榮獲新竹市第六屆竹好呷美食評選店家之一,近期還被百萬YouTuber「Ku’s dream酷的夢」評為全台滷肉飯冠軍!連外國人都愛這味!這沒有不吃的理由吧?銷魂的魯肉飯,魯肉大塊且充滿膠質感,搭配半熟蛋,真的好吃到不要不要!「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整體菜單選擇很多元且價格又親民,各式飯、麵、小菜、炸物及湯品這裡通通有,還有提供免費的自製小魚乾辣菜脯、日曬蘿蔔乾可以搭配享用,「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的用餐環境乾淨又舒適,還有冷氣吹,上菜速度也很快,更棒的是有提供手機多元支付!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紅色大招牌的「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真的是走過、路過不易錯過,就在巨城附近的民族路上,原本位在北門街上,後來搬遷至民族路這邊,開車族建議停在三民路上的路邊收費停車格,或是巨城內的停車場,再步行過來都很近很方便。

店內裝潢簡約乾淨又明亮,以雙人座位為主, 也能一個人輕鬆自在的來用餐。當天一到用餐尖峰時段就爆炸多人~

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菜單價格

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有提供下飯神器小魚乾辣菜脯以及日曬蘿蔔乾可以自行取用,小魚乾辣菜脯有點辣度,切記不要加太多,醬料也有提供胡椒粉、蒜蓉油膏。

就是這一鍋油油亮亮的滷肉,連外國人都愛吃!

🔺太陽飯(小) $55 

太陽飯」是招牌魯肉飯加一顆半熟蛋,禾日香黑金黑金的魯肉飯真的好誘人!肉塊大就算了,還燉煮到入口即化,雖然是以肥肉為主,但完全不油膩,還帶有黏嘴膠質感,白飯粒粒分明不會太過軟爛,加點手炒小魚乾辣菜脯,真的會讓你一吃就上癮!

🔺雞魯飯(小) $50 

不想要太多肥肉,推薦你試試「雞魯飯」,在入口即化的魯肉中多了些雞絲口感,搭配起來更豐富多層次。

🔺腿庫肉 $65

小菜「腿庫肉」一份大概有四、五塊肥瘦相間的肉塊,底層還有吸飽醬汁的筍乾,份量誠意十足,腿庫肉也不會燉煮至太軟爛,皮的部分還吃得到Q彈口感,鹹香入味挺下飯的。

🔺炸肉 $65

是整片炸豬排,表皮炸至酥脆,厚度適中,撒點胡椒鹽或是沾些蒜蓉醬油也很適合。

🔺粉沯 $50 

來新竹必吃傳統客家美食,口感QQ的,還吃得到滿滿彈牙肉塊,搭配蒜蓉醬更對味!

🔺炸雞卷 $60

軟Q的「炸雞卷」咬下去非常鮮甜,還有荸薺脆脆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一款。

🔺炸豆皮 $25

有種在吃千層酥的感覺,咬下去層層化開且充滿豆香。

🔺滷筍絲 $40

非常入味,又嫩又脆又多汁,完全是白飯小偷。

🔺打拋麵(小) $70 

打拋麵」有附上一顆半熟蛋,打拋肉燥裡頭有韭菜花、辣椒、九層塔等等,整體走台式風味路線,整體份量非常多,點小碗就能讓你吃超飽。

🔺燙青菜 $40 

只用簡單的油蔥來調味,讓這餐營養更均衡。

🔺肝連肉湯 $60  

肉量給的超多,湯頭裡加入芹菜、香菜來提味,整體甘甜不燥口。

沒想到這裡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更有提供手機多元支付!

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以前在北門街上就很常去光顧,現在搬來民族路這邊,用餐環境整個大升級,變得更寬敞舒適,還有提供冷氣吹,不變的是一樣美味的魯肉飯味道,入口即化且充滿膠質口感,真的一吃就讓人念念不忘,小菜選擇很多元,一定要試試新竹在地手路菜粉沯,外縣市稱作他為粉腸,QQ的吃得到滿滿彈牙的肉塊,不一樣的是每個地方沾的醬都有些不同,「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沾的是蒜蓉醬也很對味,推薦一定要點!

禾日香古早味魯肉飯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6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 20:0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3-528-0276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