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位於台中車站附近的高家意麵,是在地70年老店,若有來綠川水岸景觀步道走走就可以順道過來,從台中車站步行過來也不遠唷!店裡賣著各式平價傳統美食,原本只是想試試他們的巨無霸燒賣,結果還是點了其他的來試試,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高家意麵70年老店,絕無分店,僅此一家!看著阿嬤俐落的手法,想必阿嬤一定是看著很多人長大的吧~

高家意麵座位蠻多的,當天離峰時段還是有不少人前來外帶及用餐。

高家意麵菜單MENU

原本只是想試試他們的巨無霸燒賣,結果兩個人還是點了一桌,所以下午茶就當晚餐吃了XD

🔺巨無霸燒賣 $15/顆

燒賣內餡是使用大量紅蘿蔔絲、豬肉,再搭配一些魚漿、筍絲下去製作,口感非常紮實,入口滿滿的蘿蔔甜香,以這樣的銅板價來說還不錯👌🏻而且拿50元硬幣來比對真的看的出大小落差吧?

🔺乾意麵 $35

原本點乾餛飩麵的,不知道為何送上來是乾意麵…不過蠻好吃的,可能阿婆覺得店就叫高家意麵你不給我點意麵是怎樣🤣然後他們家的麻醬麵也很不錯吃!照片上的燒賣、餛飩是我自己放上去的唷~

🔺餛飩湯 $35

🔺油豆腐湯 $20
湯品20元起就有了非常平價,不過湯品整體來說普普通通。

高家意麵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71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週四公休

電話專線:04-22212813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火鍋『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必點胡椒豬肚雞鍋!

【台中美食】大里區『小鍋裡』平價火鍋198元起,必點奶蓋起司鍋,生鮮麵、霜淇淋無限供應!

【台中美食】新開幕『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有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全新菜單!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美食】南村食堂。中式熱炒店。30年總舖師坐鎮。嚴選食材、大份量、聚餐首選!(提供場地租借)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