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二訪『有春冰菓室』一定要來試試他們的草莓大餐啊!有春的冰品都是浮誇好拍照的那種,除了冬季限定的草莓冰品、飲品之外,店裡也有推出多款麵食組合套餐!店內用餐環境充滿著懷舊復古的感覺,用起餐來也格外舒適。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有春冰菓室位於台中科博館斜對面的轉角處,若是有來勤美綠園道走走,不妨可以步行過來吃個冰再離開~

內用請先找好座位後再點餐,點餐櫃台看上去就是有種懷舊復古風,照片上左邊那碗初夏相芋我超想吃的啦!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吃爆它…

點餐櫃檯旁還有販售有春果乾、流淚麻辣醬、小時候黑糖餅等等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購~

小有巧思的一面牆,就是要讓你置身在懷舊的氛圍裡~

有春冰菓室菜單MENU

菜單選擇非常多樣化,飲品有茶、冰沙、果汁等等的選擇,點心部分除了最多人點的冰品之外,也有吐司系列、草莓燒麻糬、麻油米糕、各式麵食等等的選擇。

有春冰菓室菜單MENU

以上為各式麵食系列的套餐組合菜單。

我們的草莓大餐上桌啦!這一定要先給它拍個300張啊~

🍓季節草莓冰 $180 🍮布丁+ $39

季節草莓冰鋪滿了新鮮草莓,我們有加點了一顆布丁,放上去整個畫面更加吸引🤤接著淋上煉乳跟草莓醬,一口放入嘴裡超滿足的,大份量適合2-3人分食。

🍓草莓牛奶 $80
🍓草莓燒麻糬 $120

草莓牛奶是以新鮮草莓、牛奶及些許的煉乳下去現打的,入口香濃帶點酸甜滋味!

草莓系列還有草莓燒麻糬可以選擇,口感偏紮實,有淋上煉乳再撒上花生粉,最後再鋪上新鮮草莓,底層還有蜜紅豆,多層次的口感挺特別的。

🍜藥膳豬腳麵線+初戀梅籽茶 $200

最近新推出的藥膳豬腳麵線好適合冬天的時候享用,藥膳的湯頭溫和順口,還附上一大塊充滿膠質的軟嫩豬腳。有機會再來,想試試他們的家傳麻油雞麵線跟乾拌麵套餐!

套餐還會附上一杯古早味的初戀梅籽茶,酸甜滋味的梅籽茶有解渴的功效~

這間是有春冰菓室另一個品牌『有春茶館』,有興趣的【請點我看文

有春冰菓室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9:00 / 假日11:00-19:30

電話專線:04-2310-1717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火鍋『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必點胡椒豬肚雞鍋!

【台中美食】大里區『小鍋裡』平價火鍋198元起,必點奶蓋起司鍋,生鮮麵、霜淇淋無限供應!

【台中美食】新開幕『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有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全新菜單!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美食】南村食堂。中式熱炒店。30年總舖師坐鎮。嚴選食材、大份量、聚餐首選!(提供場地租借)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