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 It’s time to】新竹平價早午餐、咖啡廳新選擇!文青舒適的用餐空間結合日式餐包、常溫蛋糕、伴手禮、咖啡,無低消且免收服務費!

是時候 It’s time to」搬家啦!已於七月底悄悄試營運!「是時候 It’s time to」以全新的店面、全新的菜單與各位見面,是一間結合日式餐包常溫蛋糕伴手禮咖啡的早午餐咖啡廳!是時候整體餐點價格相當平易近人,主打的餐包口味有鹹有甜,結合創意料理來呈現,像是奶奶秘滷米血糕、芋泥流沙佐奶香鹹蛋,常溫甜點及飲品更是有別於一般咖啡廳的價格,走的都是平價路線!重點是「是時候 It’s time to」內用無低消限制免收取服務費,還有這麼棒的舒適用餐空間,是時候該找朋友聚聚了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是時候 It’s time to」就位於磐石路及和平路交叉的巷弄裡,鄰近磐石國中、和平醫院一帶。店外觀沒有華麗顯眼的裝潢,走的是簡單樸實的日式簡約風,不說會以為是麵包專賣店!但其實是一間結合日式餐包、常溫蛋糕、伴手禮、咖啡的早午餐咖啡廳,讓新竹早午餐咖啡廳又多一選擇啦!

內用空間以各式木質桌椅、竹編燈罩來打造,呈現出白皙簡約又帶有清新風格的舒適環境,怎叫人不愛上這裡呢?

結帳櫃台旁還有當日的常溫甜點可以挑選,也都是菜單上看得到的品項,而且價格真的很親民!

▲是時候 It’s time to菜單價格

是時候中秋禮盒預售中,除了蛋黃酥之外,鳳梨酥也是他們的熱賣品項之一,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私訊、致電詢問唷!

手工自製的土鳳梨酥有明顯的鳳梨纖維口感,酸甜度剛好,外皮也很酥脆,目前也有販售中秋禮盒,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私訊或是前往店裡購買唷!鳳梨酥內餡是選用八卦山的土鳳梨來製作,外層酥皮則是以法國進口依思尼奶油來製作,真材實料吃得出來!

主打的日式餐包口味有鹹有甜,麵包口感也不一樣,鹹的會有吐司的韌度感,甜的則是較柔軟,猶如餐包那種帶有奶香味的!

.炙燒明太子厚蛋 $80

香甜軟嫩的厚蛋,上層是炙燒過的明太子醬,簡單搭配生菜及餐包就很不錯吃!

.松露野菇佐嫩雞 $90

以舒肥雞胸肉搭配松露、菌菇、洋菇、杏鮑菇及生菜、餐包,每一口幾乎都能吃到松露及菇類的香氣,還有嫩口的雞肉,整體調味不過重,沒有過多負擔感!

.奶奶秘滷米血糕 $90

秘滷米血糕非常入味,口感香Q有勁,還有花生及香菜點綴增添整體的香氣,帶點微辣風味還挺開胃的!

.芋泥流沙佐奶香鹹蛋 $80

選用大甲芋頭製成的芋泥,香甜不膩口,搭配鹹香的流沙醬、奶油鹹蛋真的非常涮嘴,鹹甜交織的滋味令人上癮!

.紅豆乳酪佐黑糖粉圓 $90

選用萬丹紅豆製成的紅豆餡,口感綿密細緻香甜,搭配乳酪醬更增添滑順感,更還有黑糖粉圓的香氣及口感,整體也是多層次的。

.阿桂的花捲 $60

「阿桂的花捲」表層淋上滿滿的黑糖醬、夾層裡有肉桂粉 上頭再撒上些許的肉桂糖粉來增添整體的香氣,原本最擔心捲體會過於乾口,但還好當天的品質沒問題,重點是一顆竟然只要60元,完全不傷荷包啊!其他像是香橙糖烤磅蛋糕、布朗尼佐冰淇淋、冰心蜂蜜奶油軟法也都只要銅板價60元!真的是誇張便宜耶!

.芒果思慕昔 $80
.OREO思慕昔 $80

思慕昔系列算是「是時候It’s time to」的主打飲品,介於奶昔及冰沙的口感,芒果味非常香甜爽口!OREO則是甜中帶點鹹味,還有餅乾的口感來增添層次!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和平路86巷13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19:00 / 假日11:00-18:00

電話專線:0903-501-634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