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囍室】超氣派宮廷風麻辣火鍋吃到飽你吃過了嗎?上百種食材任你無限吃,湯頭也很厲害!整體很好拍照之外,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吾皇萬歲萬萬歲!宜蘭最氣派的宮廷風麻辣火鍋吃到飽就是這間「麻辣囍室」,龍頭賓士鍋一次享有三種湯底,一上桌可是貴氣十足,搭配中式宮廷餐具,還有桌邊剝蝦、手撕麵疙瘩服務,整個就像皇帝用膳般的享受!餐點有$498、$758、$998三種價位選擇,最高價位吃得到澳洲和牛、帝王生蠔、三點蟹、胭脂蝦、生食級干貝、炙燒和牛壽司、伊比利豬上百種食材無限享用!裡頭還有不少話題性十足的食材,像是鮮蛙腿、巨大火雞佛、豬腦花等著你挑戰,飯後還有coldstone、明果冰淇淋等可以吃到飽!另外「麻辣囍室」有提供免費水煮肉品鮮食,能帶毛小孩一同來用餐,也是宜蘭唯一的吃到飽寵物友善餐廳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麻辣囍室」就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旁邊就是陽交大蘭陽院區、宜蘭市立圖書館,開車族可以停在圖書館旁每小時$10元的停車場,店的對面也有整排路邊收費停車格,相當方便。

麻辣囍室」門口以紅色牆面搭配中式拱門來呈現,黑底金字匾額,充滿喜氣的中國風格。

入口處還設置網美打卡牆,很多人還穿上旗袍來打卡拍照。

麻辣囍室」店內座位以4~6人桌為主,每桌都有文青的平風間隔,用餐起來格外舒適,全部共有70個座位左右,也很適合包場!牆面裝飾還以有趣的slogan來增添用餐氛圍~

窗邊位置在吃火鍋同時飽覽宜蘭田園美景。

麻辣囍室」自助吧有coldstone、明果冰淇淋、咖啡機、可樂機、飲料機、各式麵食、牛舌咖哩、肉燥飯以及20多種的醬料。

麻辣囍室」有貼心的推薦什麼湯頭適合什麼醬料的搭配組合,醬料區底層抽屜放滿各式麵食。

麻辣囍室」提供三種價位選擇,用餐限時120分鐘,最後加點為用餐結束前40分鐘,需加收10%服務費。$498元價位肉品海鮮有小肥牛、梅花豬、雞腿肉、白蝦等等10種選擇,主要以火鍋料、新鮮時蔬為主。$758元價位直接多了40種食材,肉品海鮮升級很有感,像是黑牛肉片、prime腿三角、牛舌、豬內臟、鮮蚵、蛤蜊、小捲、黑虎蝦、天使紅蝦等等,其他還有三星蔥滑牛串、麻辣三寶、花生&芝麻湯圓、炸湯圓。$998元價位又多了13種頂級肉品、海鮮,包括澳洲和牛、胭脂蝦、三點蟹、帝王大生蠔、日本生食級干貝、伊比利豬、炙燒和牛握壽司等等。

吃火鍋之前,先裝好調味料,以及牛舌咖哩、肉燥飯墊墊胃。

賓士鍋可任選三種湯底,首推免加價的「大骨濃白湯」,乳白色湯頭越煮越濃郁,加入蔥、蒜、枸杞、紅棗,很適合拿來煮菜很適合。加價$50元的「藥膳養身湯」,是真材實料一大包中藥材浸泡在湯頭裡,湯頭飄著藥材清香,越煮越甘甜,但這湯頭孕婦不能吃喔!嗜辣者必點「重慶麻辣老火鍋」,真的又香又麻又辣!是那種辣到嘴巴受不了,但又停不下來的辣,拿來涮肉最對味。

免加價:大骨濃白湯、台式經典麻辣鍋、日式昆布鍋
加價$50:韓式泡菜鍋、藥膳養身湯
加價 $70:麻辣牛奶鍋、日式厚牛奶
加價 $100:重慶麻辣老火鍋、養氣牛鞭勇猛湯

小朋友才做選擇,當然點最高$998價位全品項都吃得到!

麻辣囍室」店內肉片最嫩且油花最美就是「澳洲和牛霜降」,浮貼在中式餐盤並豎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般,美到不行,大理石般的油花,鮮嫩多汁的口感,點$998就能無限享用。

這些是$998價位吃得到的品項,肉質油花表現得都不錯。

黑牛上腦邊」就是俗稱的翼板肉,長條形狀的肉片是它的特徵,肥瘦比例剛好,口感也很不錯。
黑牛三角肩」油花分布均勻且很豐富,口感軟嫩中帶點Q彈。
橡木伊比利梅花豬」給不吃牛的朋友最棒的選擇。

上圖是「黑牛上腦邊」,下圖是「澳洲和牛霜降」,好吃到當天加點了好多盤。

$998元價位還有「炙燒和牛握壽司」、「炙燒牛舌握壽司」可以選擇,喜愛炙燒壽司的朋友一定要點。

鮮牛舌」脆脆的口感,很受大家歡迎。

牛肉滑」、「豬肉滑」、「羊肉滑」推薦一定要點,三種肉用不同醃料醃漬過,非常的入味,三種吃起來肉質都超軟嫩。

推薦一定要點「重慶麻辣老火鍋」,真的又香又麻又辣,拿來涮肉吃,真的好對味。

吃麻辣鍋當然少不了鴨血、豆腐,好香好入味。

火鍋料裡頭有我最愛的響鈴卷 、老油條、芋頭貢丸,青菜部分則有20多種選擇。

麻辣囍室」的龍頭賓士鍋設計真的很棒,就算跟不吃辣、不吃牛的朋友一起去吃,也可以坐在同一桌用餐。

牛肉包香菜」沒想到可以吃到牛肉串串,用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牛肉醃漬過非常軟嫩,搭配香菜很對味,不敢吃香菜的也有「宜蘭三星蔥滑牛串」可以選擇。

這提籃也太喜氣了吧,「麻辣囍室」不只裝潢用心,擺盤也超用心。

雞佛」是選用超大尺寸的火雞佛,第一次看到會被嚇到,但吃起來跟一般雞佛差不多,煮藥膳鍋很對味。「豬腦」如口豆花即化的口感,以及濃郁的內臟味道,真的是挑戰等級食材!

海鮮上桌時會用四宮格木盒裝著,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質感。

手掌大小的「帝王大生蠔」沒再跟你客氣,煮熟後一口塞的爆漿口感超過癮。「日本帆立貝」比一般尺寸還大一些,一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滿滿鮮甜多汁的滋味。「日本生食級鮮干貝」使用貨真價實的干貝,低脂、高蛋白且膽固醇也不高,多點它就對了。

$998元價位必點「胭脂蝦」,就是壽司店會出現顏色很鮮紅,味道很鮮甜的蝦子,是吃到飽很少見得蝦種,壽司生食與火鍋煮過的口感有些差別,但一樣非常鮮甜。點蝦類還會有店員在桌邊幫你撥蝦殼服務,這根本是高級餐廳的服務啊!

麻辣囍室」還有全台獨家的桌邊「手撕麵疙瘩」服務,撕下來薄薄一片片的麵疙瘩,吃起來是略帶嚼勁的口感。

加價$59就可享生啤酒無限暢飲,配麻辣鍋好過癮!

《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

甜點來碗「芝麻湯圓」、「花生湯圓」,宮廷風格的杯碗,整個超吸睛,甜湯是用桂圓熬煮,搭配大湯圓,奢華感十足。

炸湯圓」使用三格盤分別放上炸湯圓、煉乳、花生粉,乾濕分離的吃法真的非常貼心。

飯後還有coldstone、明果冰淇淋無限享用,全部多達10多種口味。

毛小孩鮮食是給無調味的水煮肉,當天提供的是牛肉,真的很大方不怕你吃。

麻辣囍室」擁有充滿喜氣的的紅色宮廷風裝潢,擺盤食器也是連續劇會出現的那種,加上龍頭賓士火鍋、桌邊撥蝦服務,整個讓你有如黃帝般的享受,很推薦點$998元價位,澳洲和牛、帝王生蠔、三點蟹、胭脂蝦、生食級干貝、炙燒和牛壽司、伊比利豬等等上百種食材隨你吃到飽,飯後還有coldstone、明果冰淇淋,食材選擇超豐富,真的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最後,廁所裡還有dyson吹風機Jo malone香水以及異味芳香劑,讓你吃完火鍋後,也能香香美美的離開。

《麻辣囍室》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一段315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2:00 

訂位專線:03-9381488

官方FB】【官方IG】【線上訂位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