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蒜片、洋蔥絲、大把九層塔有夠讚!「捲鹹酥雞」炸物多達60多種選擇,真的是應有盡有!最便宜$10元起就能吃到!使用離心脫油機處理,吃起來香而不油膩!

滿滿的蒜片小山、洋蔥絲白雪覆蓋在炸物上,還有霸氣的大把九層塔!這間「捲鹹酥雞」炸物店配料真的沒再跟你客氣,吃起來有夠過癮、有夠爽!炸物還有用離心脫油機處理,吃起來香而不油膩!這間是位於台南安平區的「𤦔鹹酥雞」,店招牌寫著掛狗頭賣雞肉,其實是以店狗法鬥為店LOGO,近期也插旗宜蘭羅東啦!「捲鹹酥雞」賣的炸物多達60多種選擇,真的是應有盡有!最便宜$10元起就能吃到,首推便宜又好吃的炸蛋餅皮,酥脆口感真的非常涮嘴!黑輪薯叔拿在手上就像薯條,造型可愛又好吃,肉串泰泰我還吆、渣男蒜腿也很推薦,青菜部分不能錯過炸櫛瓜,軟脆又多汁!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捲鹹酥雞安平店」就位在安平運河旁,就在往安平老街的路上,粉色招牌LOGO是店狗法鬥,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店狗法鬥叫蝦捲,親人又不怕生,真的超可愛。

捲鹹酥雞」的菜單選擇很多元之外,品項名稱也都很逗趣!想要滿滿配料,只要滿額就直接免費贈送!消費滿$200元就送九層塔、滿$300元再送蒜頭片、滿$400元再加送洋蔥絲!沒有滿額也能以$15元加購唷!

整齊排放的炸物多達60多種選擇,真的是應有盡有,絕對讓你選擇障礙發作!

當天夾了滿滿三籃,只要一千元左右的價格,真的很可以耶!買回去民宿配啤酒有夠爽啦!

🔺蛋餅皮/皮老闆 $15 🔺純芋頭餅 $20
🔺深海魷魚/渣男蒜腿 $60 🔺雞排 $80
🔺黑輪薯叔/台中甜不辣/佩佩豬貢丸 $30
🔺泰泰我還吆/北鼻玉米筍/海男櫛瓜 $50
🔺喬治五花豬/秘料三角骨/wendy鹽酥雞 $50
🔺網紅四季豆/武藏茄子/香菇直男/浩克花椰菜 $30
🔺純芋粿籤/捲爸亂串/雞蛋豆腐/青椒婆婆 $40
🔺肥腸弟仔/難搞七里香/走心鴨肉丸 $40

滿額贈送的蒜片、洋蔥絲真的沒再跟你手軟耶!目測洋蔥至少加了半顆,蒜片也大概有快一顆蒜球的量了吧!九層塔更是隨手一大把抓,喜歡爽度感爆表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首推便宜又好吃的「蛋餅皮」,炸得酥酥脆脆且不油膩,撒上胡椒鹽調味後,就像吃餅乾一樣,不禁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純芋粿籤」、「純芋頭餅」也很不錯!因為「𤦔鹽酥雞」的芋頭真的很純、很真材實料!裏頭的芋絲、芋塊咬下去好滿足。

不喜歡油膩感很重的話,真的可以來捲鹹酥雞試試,都有用離心機脫油,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蔬菜部份,選擇也超多!首推「海男櫛瓜」,口感軟脆又多汁,一片一口好過癮!其他香菇、青椒、花椰菜、四季豆也都還不錯,保有翠綠及脆度,重點是有離心濾油,吃起來不會油膩。

「黑輪薯叔」推薦必點,只要$30元就好大一包,走高CP值路線,外型就像薯條一樣,一根根豎立著,隨手拿著邊走邊吃好方便,口感酥脆帶有黑輪的鹹甜香氣,吃完讓你吮指回味。「雞排」、「wendy鹽酥雞」二選一的話,我會推薦你外酥內嫩的鹽酥雞,價格也較便宜。當天的雞排比較乾口,稍稍可惜。「𤦔鹹酥雞」當天下午五點一開門生意就絡繹不絕,想必一定是很多在地台南人的晚餐、宵夜首選名單吧?!

《捲鹹酥雞安平總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0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訂購專線:0955-571-699

《捲鹹酥雞宜蘭羅東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57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週三公休

訂購專線:0968-932-256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