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苑裡豪宅庭院裡吃牛肉麵,內用豆花吃到飽,附專屬停車場!

苗栗苑裡這間「大鼎夏荷牛肉麵館」就位於垂坤食品旗艦店附近,交流道下來也只需要2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主打牛肉麵及各式小菜,另外內用享有豆花吃到飽,跟老皮牛肉麵一樣,店外觀看去真的就像一棟豪宅,完全想不到是一間牛肉麵館,內用環境寬敞舒適,還有魚池可以餵鯉魚,附設的專屬停車場也非常大,整體餐點中規中矩,若有來垂坤購買伴手禮可以順道來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試試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從苑裡交流道下來會先經過垂坤食品旗艦店,接著兩分鐘內就可以看到大鼎夏荷牛肉麵館的大大招牌了!

從側面已經感受到豪宅的氛圍了!

開進來後有非常大的停車場的可以停車,完全不怕沒車位可以停放。

這邊是正門口,比較少人從這邊進出,真的看不出來是間牛肉麵館哈哈

這邊是從停車場進來的路口。

點餐結帳區

點餐結帳區旁的長桌

整體的內用用餐空間蠻寬敞舒適的,我們當天有帶狗,所以坐在戶外桌。

內用豆花吃到飽,請勿浪費食材!

有喜歡的小菜,寫數量在單子上,再到結帳區結帳即可!

▲大鼎夏荷牛肉麵館菜單MENU

除了牛肉麵之外,也有飯食、水餃可以選擇。※每人低消120元

三個人來先裝了豆花來試試!就是一碗簡單好吃的豆花,等待牛肉麵同時就不小心吃了兩碗XD若是想外帶,一碗30元,當然還是建議內用,因為內用吃到飽啊!

我們三個人來,點了清燉牛肉麵(粗)、紅燒牛肉麵(粗)、手工油蔥乾麵(細)及兩盤小菜。

🔺紅燒牛肉麵(粗) $150

牛肉麵有粗麵、細麵兩種選擇,我們都選了粗麵來試試,麵體本身蠻Q的,類似刀削麵口感,但可惜不入味,紅燒湯頭算是清淡順口的,牛肉塊給的蠻多的且也蠻厚實的,口感不到軟嫩有些可惜,裡頭還有紅白蘿蔔,下次若有機會再來,肯定會點細麵!

🔺清燉牛肉麵(粗) $150

接著的清燉牛肉麵除了湯頭不一樣之外,肉塊是選用牛肋條的部分,軟嫩中帶點嚼勁的口感,湯頭非常清甜,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碗試試。

🔺手工油蔥乾麵(細) $60

拌開後的手工油蔥乾麵香氣撲鼻而來,這款選擇細麵就非常對味,不過上頭沒有任何的滷肉或是肉燥有些可惜,只能配著小菜跟牛肉麵裡的牛肉塊吃了XD

小菜每盤40元,整體味道上都還不錯,可惜價格一盤40元有些貴。

飯後還可以到魚池餵鯉魚,有需要飼料可至櫃台詢問!

店家資訊:大鼎夏荷牛肉麵館

店家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四鄰35-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電話專線:03-785-3939 ⚠️週一公休

▼更多尚順廣場美食分享▼

【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苗栗美食】竹南火鍋推薦『連紀六今鍋物』免費升級12盎司大肉量免加價,還能吃到活體海鮮波士頓龍蝦、沙母、黃金蟹!

【苗栗美食】原信東路『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進攻尚順廣場啦!內用爆米花吃到飽,必點牛肉河粉

【苗栗美食】台北永康街超人氣排隊名店『麻醉坊』也來苗栗頭份囉!店裡主打乾拌麵、燉湯,必點打拋肉醬麵、香菇雞湯!

【苗栗美食】頭份『穀掌米食』專賣特色腸粉與粥品,平價又美味,不定時會有隱藏版米料理!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新開幕『包軌雞蛋漢堡』銅板價35元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

【苗栗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苗栗美食】深坑什麼鍋-竹南博愛店。火鍋、韓式銅盤烤肉、石鍋拌飯一次滿足。(外送外帶每鍋折抵10元)

【苗栗美食】玄衣美舖前方小攤車『玄の食語』必吃爆餡熱壓吐司&現烤厚鬆餅。平價又美味~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苗栗美食】Murphy墨菲複合式餐飲。主打平價餐點、餐點選擇多、大份量。尚順廣場商圈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苗栗頭份】洄饗極の鍋物。主打海鮮食材,新鮮蔬果皆為當地直送。必點限定的燒酒烏骨雞海陸鍋,高CP值!無服務費。還有專屬停車場!

【苗栗頭份】瑞盛客家米食。燒麻糬、包餡麻糬、客家麻糬。平價又美味,送禮自吃兩相宜!

【苗栗頭份】屋咖人 Vug Ka Ngin。新開幕。巷弄裡木製自家烘焙咖啡(下午茶/甜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