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Café 妮咖啡】新竹最近超夯的貨櫃咖啡廳你去過了嗎?復古歐式裝潢結合愜意的露營風,真的隨便拍隨便美!咖啡非常順口好喝,現烤的可朗芙鬆餅必點!

新開幕!來開箱新竹竹北現在最夯的貨櫃咖啡廳Ni Café 妮咖啡」,有質感的大片落地窗,還有美美的簡約復古歐式裝潢,戶外座位更還有愜意的露營風格,真的隨便拍隨便美!不只這樣,就連「Ni Café 妮咖啡」的咖啡、甜點都有兩把刷子,老闆娘本身是咖啡師,同時身兼咖啡教師及考官,連不愛喝咖啡的我,都覺得他們的咖啡很順口,甜點都是手工製作,很推薦現做現烤的可朗芙鬆餅,以及無酒精但味道很多層次的提拉米蘇,都是純天然無添加吉利丁,奶蛋素也能吃喔。快把「Ni Café 妮咖啡」收進你的口袋名單裡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Ni Café 妮咖啡」五月份才新開幕,以兩層貨櫃打造,一、二樓皆有室內、室外座位區,室內座位主要都在二樓,大片落地窗看出去,非常愜意舒適,一樓後方則是以露營風格為主的戶外座位,門口黑白相間的顏色搭配,真的是時尚感滿滿。

Ni Café 妮咖啡」就位在勝利五路上,鄰近遠百竹北、喜來登飯店,附近皆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及停車場,所以相當方便。

一樓櫃檯前小小的內用座位區,大部分客人都會去二樓坐,除了內用座位較多,視野也較好。

內用不收取服務費,點餐請至一樓貨櫃屋內,點好後會給你叫號機,再去取餐即可,用餐完需自行回收。

Ni Café 妮咖啡」甜點品項很多,大都是很受台灣人歡迎的種類,像是巴斯克、肉桂捲、提拉米蘇、檸檬塔等等經典款,都是當天現做,每天販售的品項會些許不同喔。

Ni Café 妮咖啡菜單價格

店內也販售自己調配的精品咖啡豆,闆娘本身就是咖啡師,風味都是精挑細選過,另外也有販售專門搭配咖啡的oatside 燕麥奶,店內也使用同款燕麥奶。

內用會拿到很有質感的木製托盤,餐盤也有特別挑選過,搭在一起拍照起來真的很好看。

Ni Café 妮咖啡」內用低消為一杯飲料,假日或人多時,限時90分鐘!一樓戶外為寵物友善座位區,毛小孩需牽繩或放置推車內唷!

.可朗芙鬆餅(抹茶) $120

抹茶可朗芙鬆餅」是以當天製作的可頌,放入鬆餅機製作而成,壓扁成形後再擠上鮮奶油、煉乳,最後再灑上日本靜岡抹茶粉,鮮奶油不膩口,抹茶帶點微微苦韻感,整體吃起來香酥不油膩,重點是不會太甜,推薦必點!另外也有芝麻、花生、Oreo、辣起司以及香鬆起司等等口味可以選擇。

.海鹽焦糖伯爵戚風 $170

海鹽焦糖伯爵戚風」淋上鮮奶油、焦糖醬,再撒上焦糖脆片,蛋糕體口感相當蓬鬆,放入嘴裡一下就化開,能感受到淡淡的鹹味以及適中的伯爵紅茶香氣,焦糖帶出來的甜度不會太高,蠻對我的胃口。

.義大利提拉米蘇 $230

Ni Café 妮咖啡」的「義大利提拉米蘇」也很好吃,使用精品咖啡濃縮液來浸泡手指餅乾,就算不加酒,整體吃起來也會有層次感,以義大利最傳統方法製作,只使用馬斯卡彭乳酪、手指餅乾、咖啡和可可粉等食材製作,精品咖啡讓整體口感更多層次且不甜膩,是款好吃的提拉米蘇。

.金箔米其林布丁 $130

一開始以為是米布丁,但其實是以金箔點綴的高級版布丁,口感紮實且奶香濃郁,焦糖苦甜適中,布丁控不要錯過。

.玫瑰檸檬塔 $100

最驚艷我的是它的塔皮,非常酥脆口感且帶有杏仁堅果香氣,搭配香而不膩口的酸甜檸檬卡士達,真的很好吃,在嘴裡的味道很平衡

Ni Café 妮咖啡」1樓門口的戶外座位區,黑白相間的配色、紋路,真的超有時尚感,隨便拍都好看。

Ni Café 妮咖啡」的咖啡豆是選用單價較高的精品拼豆,而且以中烘培為主,夏天會使用帶有清爽果香的豆子,到了冬天則選用濃郁一點的咖啡豆,可以看得出闆娘對咖啡的專業與要求,另外也有無咖啡因的氣泡飲、花果茶。

除了一般咖啡,也有大家較喜歡的調味拿鐵咖啡。

.黑糖肉桂拿鐵 $140
.香水氣泡美式 $140

左邊這杯「黑糖肉桂拿鐵」底層有一層黑糖漿,上頭灑滿肉桂粉,搭配莊園級拿鐵,整個很對味也很順口。右邊的「香水氣泡美式」也好喜歡,香水檸檬加上有如啤酒綿密口感的氣泡水,剛做好馬上喝口感最棒,味道就像是西西里咖啡的滋味,清爽檸檬香氣特別適合這個夏天。

.芬卡聖荷西莊園 橡木桶 $280
.草莓氣泡水 $130

黑色這是「芬卡聖荷西莊園 橡木桶」,將芬卡聖荷西莊園的咖啡豆,放入陳年的萊姆酒橡木桶中,以釀酒的方式,低溫發酵咖啡豆,造就出半磅就要$1800元的精品咖啡豆,再以手沖方式萃取,這杯咖啡喝起來是充滿發酵的果香以及堅果香氣,完全不苦不澀,懂喝咖啡的人,一定要試試!粉色漸層的「草莓氣泡水」是香甜的草莓果醬,加入爽口的氣泡水,就是沁涼消暑。

Ni Café 妮咖啡」一樓後方是大地色系的露營風格戶外座位區。

真的是每一區都是零死角,手機相機拍好拍滿。

Ni Café 妮咖啡」的2樓戶外座位區,旁邊還有一棵大樹,冬天來的話可以享受舒適愜意的日光浴。

Ni Café 妮咖啡」的2樓室內座位區,有美美的歐式風格壁貼,加上大片落地窗,所以視野超棒,也是店內最熱門的座位區。

Ni Café 妮咖啡」有歐風的用餐環境,還有好吃的手工甜點,更有專業咖啡師調配的咖啡飲品,甜點整體都不會覺得太甜膩,都是純天然無添加手工製作,咖啡也是一大亮點,都是使用精品咖啡豆,最便宜$85元就能喝到,也有專業的手沖莊園級精品豆可以選擇,咖啡愛好者不要錯過這間「Ni Café 妮咖啡」。

《Ni Café 妮咖啡》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31號

營業時間:平日08:30-17:30 / 假日09:00-18:00 ※週二公休

電話專線:0989-688-980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