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隱身在郊區的咖啡廳『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甜點好吃且有專屬停車場!

收藏超久的甜點店終於到訪,原因是因為在鄉間小路裡…然後是間『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這是店名啦!不過也真的沒有招牌XD沒仔細看會以為是一棟平凡的民宅,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不只是間甜點專賣店,他們還可以客製化造型蛋糕、彌月蛋糕、伴手禮等等,而且師傅有18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皆使用較好的食材,像是日本國產小麥、北海道奶油、國產水果等等,吃得更安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外觀看去就是間潔白的民宅,前方一大空地可以停車,若有來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結束後可以安排去香山濕地走走,或是到青青草原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簡單的新竹一日遊行程推薦給各位!

內用環境雖不大,但不論設計感還是舒適感都很夠。

當日販售的甜點依現場為主喔!

▲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菜單MENU

此為2019.6月前往拍攝的菜單,菜單依現場為主。

🔹藍莓塔 $110

原本想點檸檬塔的,可惜朋友不太吃酸,所以改點第二有興趣的藍莓塔,沒想到意外喜歡,塔皮吃起來是鬆軟帶點酥脆口感,塔皮裡好像還有加入杏仁,所以吃起來香氣更特別。下回若再訪我一定要吃到檸檬塔啦!

🔸北海道生乳捲 $85

再來我也蠻喜歡他們的北海道生乳捲,柔軟綿密的口感,冰冰涼涼吃最好吃,牛奶香也挺濃郁的!下次要試試很多人推薦的芋頭瑞士捲~

🔹德式布丁 $35 (週六限定)

再來是週六限定的德式布丁,這款皮酥內嫩,而且吃起來好香,搭配無糖紅茶剛剛好!

初訪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整體心得還不賴,能享受郊區外的寧靜,舒適享用著下午茶,據說他們家的蛋黃酥也厲害,那天猶豫很久…還是沒有買來試試,現在寫著寫著有點後悔XD

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

店家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331巷335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依粉絲團公告為主

店家電話:03-537-7539

▼新竹下午茶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新開幕。主打微熱山形生吐司、單品手沖咖啡,日式古蹟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日本!

【新竹美食】新竹動物園旁新開幕『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必點療癒系動物雞蛋糕,還有關東煮、山形吐司、各式飯食選擇。新竹一日遊行程

【新竹飲料】珍一波全新二代店。新竹金山店新開幕。日系文青風裝潢非常好拍,園區又多了一個飲料選擇囉!

【新竹美食】竹北下午茶推薦『黑瓦鬆餅』口味選擇多,還有跟兩大外送平台Ubereats與Foodpanda合作,懶人必備!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