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居酒屋推薦『私嚐串燒居酒屋-竹北光明店』寵物友善餐廳,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絕對是下班後的聚餐首選,而且營業至凌晨一點!

私嚐串燒居酒屋』在新竹已頗有知名度,吃過他們品牌的『私嚐の吃飯』肯定知道他們是間寵物友善餐廳,私嚐串燒居酒屋在新竹市區有兩間分店,這回分享的這間是在竹北光明一路上新開的竹北店,竹北人不必到新竹市區也能品嚐到美味的串燒啦!很喜歡店裡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餐點選擇多、服務好,下班後小酌首選推薦!另外,店裡的四隻狗狗幾乎都會待在新開幕的竹北店,愛狗人士一定要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私嚐居酒屋-竹北店位於光明一路上,這裡可以說是美食一級戰區了!這一排美食我也幾乎都來嚐過,整體水準都很不錯,住在苗栗的我,挺羨慕竹北現在的生活機能。私嚐居酒屋-竹北店有著顯眼的招牌,木製的日式店外觀看起來相當舒適!對了,停車方面可以往嘉勤北路上停,停車位相對的好找一些。

進門後,印入眼簾的是客滿的畫面加上可愛又療癒的四隻店狗!

竹北店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二樓座位區真的大到不行!而且每一處都有精心的擺飾與設計相當用心,若是來這裡聚餐一定非常適合啦!

半透明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著師傅們俐落的手法,而且都有配戴帽子、口罩、手套,吃得也安心!

當天三個人前來用餐點了一桌後還不夠吃,所以還有再加點一些菜,以下為各位一一介紹~

🔺豬肉番茄串 $45
🔺照燒雞肉串 $45
🔺牛肉鳥蛋燒串 $45
🔺絲瓜豬花肉串 $45
🔺牛肉剝皮辣椒串 $45
🔺明太子雞腿肉串 $70
👉🏻來居酒屋肯定要點些串燒來試試,私嚐的串燒選擇多,口味也很獨特,明太子雞肉串經過炙燒後味道更濃郁,豬肉番茄串的番茄有事先醃製過,風味口感都很不錯,再來絲瓜豬花肉串、牛肉鳥蛋燒串也很特別。

🔺馬鈴薯鮪魚沙拉 $150

🔺辣肉醬泡麵(牛肉) $160

🔺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160

主食我們點了兩份麵食來share,喜歡來點辣開胃的可以點牛肉辣肉醬泡麵,每次來居酒屋只要有明太子奶油烏龍麵我也都會點一份來墊墊胃。

🔺墨西哥辣椒起司雞翅 $98

私嚐居酒屋有很多特色菜,像是墨西哥辣椒起司雞翅,炸得外酥內嫩多汁,趁熱吃還會牽絲唷!

吃飯壓力真的超大的,狗狗們一直緊盯著你的嘴巴跟雙手XD只好跟他們玩起來,店員也好心給我們小番茄餵牠們,因為我家也有養狗(愛狗人士)所以就花點時間跟牠們互動一下,牠們真的都好乖又好可愛啊!

🔺鮭魚飯糰 $50

這是我們後來加點的現烤鮭魚飯糰,外酥脆內香,吃完很有飽足感。

沒記錯,這隻已經養了14年了,N年前在『私嚐の吃飯』用餐就看過牠了,水汪汪的眼神跟牠可愛的耳朵,真的是看了心情就很好XD

🔺酸辣雞翅 $135

酸辣雞翅酸辣得很過癮,越吃越涮嘴!

🔺澎湖花枝蝦排 $160

🔺明太子馬鈴薯 $180
🔺炸軟絲角 $120

明太子馬鈴薯也是我私心很愛點的一道(p.s這道沒有拍到特寫T^T)再來的炸軟絲腳是必點的下酒菜,酥香有嚼勁!

私嚐(居酒屋)唯一粉專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0號

營業時間:18:00-02:00(最後收客01:00)

訂位專線:03-6571606

分店資訊:新竹中正店(美乃斯巷子)、大同店(814冰店對面)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巨城周邊新開幕『阿叔燒肉』主打火烤兩吃,營業至凌晨一點。私心推薦松露干貝炒飯、蒜頭雞湯火鍋!

【新竹美食】竹北居酒屋推薦『酒肴日式料理居酒屋』餐點美味且氣氛佳還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隱身在郊區的咖啡廳『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甜點好吃且有專屬停車場!

【新竹美食】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新開幕。主打微熱山形生吐司、單品手沖咖啡,日式古蹟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日本!

【新竹美食】新竹動物園旁新開幕『森林食堂&森林野餐』必點療癒系動物雞蛋糕,還有關東煮、山形吐司、各式飯食選擇。新竹一日遊行程

【新竹美食】韋爐復刻食鍋新竹店。宵夜時段肉量激增三倍。814冰棒、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Oh!Shabu精緻麻辣鍋物】平日368元肉肉吃到飽、晚餐及假日499元吃到飽,挑戰新竹最低價!近新竹火車站

【新竹飲料】珍一波全新二代店。新竹金山店新開幕。日系文青風裝潢非常好拍,園區又多了一個飲料選擇囉!

【新竹美食】About Eat關於吃。減糖早午餐、火鍋、義大利麵。鄰近新竹火車站。聚餐推薦!

【新竹美食】Chillies淇里思印度餐廳。道地印度人料理。菜單選擇多、餐點美味,聚餐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金山街乾拌麵專賣店『墨竹亭|燃麵本家』必點紅油口水雞、鮮蝦抄手燃麵,吃過就會念念不忘的美味!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澳洲黑毛和牛、丹麥國寶A級霜降豬吃到飽!珍珠奶茶、啤酒喝到飽!還有哈根達斯、卡比索皇家冰淇淋吃到飽(新竹竹北)

【新竹美食】JAI宅新竹巨城店。新開幕。叢林系網美餐廳插旗新竹啦!絕對是聚餐、約會的首選。

【新竹美食】鍋牛鍋物在新竹可以說是無人不曉的火鍋店,食材新鮮、服務親切,值得一訪再訪!

【新竹美食】Mr.Moon 月亮先生咖啡館。大份量、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

【新竹美食】竹北『令和鰻』主打精緻鰻魚料理,嚴選台灣鰻魚,手工挑刺,必點鰻魚三吃!

【新竹美食】安田麵屋。城隍廟周邊美食。平價美味拉麵。大份量(拉麵/丼飯)

【新竹美食】Pa Duola帕朵拉義式親子餐廳。提供免費抓周、收涎(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

【新竹美食】蔬食料理店『井町日式蔬食-高鐵店』餐點選擇多之外,份量也很多而且還很美味!

【新竹美食】竹北下午茶推薦『黑瓦鬆餅』口味選擇多,還有跟兩大外送平台Ubereats與Foodpanda合作,懶人必備!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