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珍一波全新二代店。新竹金山店新開幕。日系文青風裝潢非常好拍,園區又多了一個飲料選擇囉!

珍一波全新二代店正式營運啦!2020新的一年開始,在新竹金山九街開了金山店之外,也在桃園龜山區開了龜山店,全新的裝潢與菜單投入了更多創作與發想,接下來在二月份,台中美村店也即將開幕啦!三月還會在高雄展店,前陣子很夯的五公斤巨無霸珍珠奶茶就是珍一波推出的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珍一波新竹金山店位於金山九街上,全新二代店裝潢非常日系也非常有質感,完全可以攻佔日本市場!畢竟珍珠奶茶現在在日本非常夯~

整體的裝潢設計簡約又不失時尚,園區的朋友可以訂一波了!

舊文介紹:https://huablog.tw/zhenyipo/

這是之前珍一波全台獨家推出的「巨無霸家庭號珍珠奶茶」,然後我是第一位前來挑戰的參賽者哈哈!挑戰成功者有500元獎金,還有想挑戰的朋友可以前往珍一波新竹城隍總店珍一波桃園龜山店現場報名挑戰,記得提前電話預約!

▲珍一波菜單MENU

▲珍一波講究喝

歡慶珍一波二代店營運,珍一波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品,這回三訪就點了之前沒喝過的來試試!

🥤三Q凍鮮奶 $70
🥤黑糖珍珠鮮奶 $70

因為太喜歡他們家的黑糖珍珠鮮奶,這次也點一杯給沒喝過他們家的朋友試試,黑糖珍珠是經過三個小時熬煮的,黑糖是選用新竹在地寶山黑糖,濃郁的黑糖珍珠結合香濃的鮮奶真的是太好喝了🤤

鮮奶系列多了料豐富的三Q凍鮮奶,加入了滿滿的獨家黑糖粉條、手工嫩仙草以及小薯芋圓,黑糖粉條有著淡淡的黑糖香氣,越嚼越香!薯芋圓軟Q又好吃,手工嫩仙草非常滑嫩,這三種配料搭配著鮮奶實在完美👍

🥤狗豬茶 $65

狗豬茶(水果茶)是珍一波全新水果系列飲品,基底為綠茶,加入了手工鳳梨醬以及百香果下去調製出的,選擇微糖剛剛好,均勻攪拌酸甜滋味越喝越過癮。

🥤煮濃拿提 $55
🥤珍珠厚奶茶 $60

再來的煮濃拿提也是珍一波全新飲品,以紅茶為基底,再加入雙倍的鮮奶,整體奶香味比較濃厚一些。全新推出的厚鮮奶系列,熱銷第一肯定是珍珠厚奶茶,港式奶茶結合台式白玉珍珠,完全是台港結合之作飲品,建議點半糖微冰最剛好。

旁邊有一個小小拍照打卡牆供各位拍照,然後剛開幕的金山店未來還會有座位區唷!目前還在趕工中,期待再次進化的珍一波,整體來說,珍一波真的是我近半年來喝到最喜歡的飲料店之一,老闆不斷研發新產品,對於食材也很講究,很用心值得推薦給各位!

珍一波

珍一波-新竹金山店(new)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九街36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購專線:03-666-1637

珍一波-桃園龜山店(new)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2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訂購專線:03-3508388

珍一波-新竹城隍總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購專線:03-522-8642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飲料店延伸閱讀▼

【珍一波】全台獨家推出五公升「巨無霸珍珠奶茶」等你來挑戰!挑戰成功者還可獲得獎金500元

【新竹美食】戲棚下Under Six Pound。百年老宅。超過五訪的炸雞茶飲店。園區下午茶首選

【新竹美食】馬祖新村新竹光復店。竹科園區下午茶新選擇。復古風裝潢。飲品結合車輪餅下午茶

【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推出了全新花茶系列,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新竹飲料】好哞HAOMOU新竹南大店。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好喝又好拍。

【新竹飲料】春陽茶事新竹巨城店。IG打卡飲料。春陽茶事x蜷尾家聯名推出限量「抹茶啵棒」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必喝這家老字號「愛玉仙境」的粉愛配,加粉圓、愛玉不用錢!

【新竹飲料】熙熙茶飲。新竹必喝必拍IG打卡飲料。超美金魚打卡彩繪牆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