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推薦】拾覺細做輕飲 x 阿華田聯名推出『阿華田芝芝』超濃郁口感讓你一喝就愛上!限定巨無霸多多瓶也是必喝必拍!

台中必喝飲料店『拾覺細做輕飲』又推出新品啦!竟然是跟阿華田聯名推出了脆酷力冰沙!二月中推出的草莓季夢幻新品「生乳酪草莓奶霜」也非常推薦給各位,這回的新推出的「阿華田芝芝」使用特調阿華田下去打成的濃郁巧克力冰沙,加入脆酷力巧克力餅乾跟抹醬後,口感非常多層次,勢必又有一波購買熱潮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拾覺細做輕飲是霧峰起家的飲料店,近幾年來不斷創新突破,也在短時間內成為IG打卡上爆紅之飲品,也是很多在地台中朋友推薦給我的必喝飲料店名單之一。這幾次來喝,都是來美村南店購買的,門面以綠色招牌為主,挺顯眼好找的。

這回228連假推出了三款飲品,有阿華田芝芝黑蕉小姐姐巧克力麥芽這三款選擇,我跟朋友只點了前面兩款來試試。

🥤阿華田芝芝 (M) $70
🥤黑焦小姐姐 (M) $70 (美村南店、霧峰店限定)

阿華田芝芝是使用特調阿華田下去打成的巧克力冰沙,口感非常濃郁~杯身有抹上厚厚一層的脆酷力抹醬,底部還有咖啡口味的小方塊黑磚,口感類似蒟蒻QQ,最上層是招牌芝士奶蓋,採用紐西蘭頂級乳酪粉製成的,奶蓋上再撒上酷脆力巧克力餅乾,第一口可以先試試芝士奶蓋本身,綿密又香濃,第二口混著餅乾吃,增添不少口感與香氣,第三口可以抹杯身的脆酷力抹醬後再喝,整體喝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再來這杯黑蕉小姐姐我又更喜歡一些了,甜度沒有阿華田芝芝來的高,反而是多了香蕉的香氣,這杯是特調阿華田加入新鮮香蕉下去打成的濃郁冰沙,芝士奶蓋上層還有撒上烤過的椰子脆片,很特別的組合卻也毫無違和感,值得一試!

這是二月中推出的超夢幻草莓飲品啦‼️是以巨無霸多多瓶盛裝,畫面吸睛之外也挺好喝的,那天來的時候,現場等了半小時之久,因為現場及外送單實在太多了,還好等待是值得的!

🥤生乳酪草莓奶霜 $99

生乳酪草莓奶霜情人節限定款,2/13-2/29期間販售,上層的特製芝士奶霜是採用頂級紐西蘭乳酪粉製成的,有著濃郁綿密的口感,上層還加入了比利時蓮花脆餅,讓整體口感更多層次,底層加入了許多新鮮現打的草莓汁,每一口都喝得到草莓果粒,整杯均勻攪和後有一種草莓牛奶的香甜滋味,有種戀愛的感覺🥰🥰

🥤米茶黑芝芝 $59

🥤厚燒芋頭牛奶 $55

再來是杯身有著斑馬🦓紋路的米茶黑芝芝,濃厚的黑芝麻配上特別的米茶奶蓋,再加入牛奶完美結合,喝起來香濃又順口,也可做熱飲唷!另一杯厚燒芋頭牛奶非常香濃順口,芋頭控必點來試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竹美食 台北/台中/苗栗 ✍🏻阿華田的美食日記(@ovaltine_food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巨無霸多多 $89

巨無霸多多是去年底推出的飲品,那時候看到推出活動人又剛好在台中,就立馬衝去試試!巨無霸系列有草莓多多、蜜桃多多、葡萄風味多多、芭樂輕檸多多、巧克力黑磚、鐵觀音珍奶($79)六款飲品。小瓶多多嫌喝不夠嗎?來來來,巨無霸多多讓你喝到飽!

Justen Tea拾覺細做輕飲 – 創意茶飲專賣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 假日11:00-21:00

訂購專線:04-2266-0066

加盟專線:0800-777-89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飲料】幸福侯彩擂台中TIGER CITY店。新開幕。嚴選台灣好茶,必點R13牛魔王黑磚奶茶!

【台中美食】有春茶館。中式復古懷舊風裝潢。平日用餐不限時,三五好友、家庭聚餐首選推薦!

【Little Oven 雪冰、甜點】新開幕甜點店。專賣雪冰、生乳酪蛋糕。暖色木質風結合北歐居家風!

【研果室yanguolab】元宵節限定推出『湯圓』飲品,花生、芝麻你愛哪一味?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美食】有春冰菓室。季節限定浮誇草莓大餐。IG打卡美食。鄰近台中科博館、勤美綠園道

【台中美食】台中車站70年老字號『高家意麵』在地人從小吃到大。巨無霸燒賣只要15元銅板價!

【台中美食】一中I PLAZA愛廣場『泰丘鍋物』浮誇系叢林風裝潢,各式特色泰式湯底推薦給各位!

【台中美食】叢林浮誇網美『Thai J鍋物』餐點、裝潢完全是視覺、味覺的雙享受!

【台中美食】大里區『小鍋裡』平價火鍋198元起,必點奶蓋起司鍋,生鮮麵、霜淇淋無限供應!

【台中美食】85度C DAY BY DAY搶攻網美打卡景點。韓式厚煎吐司、舒芙蕾、法式千層蛋糕!

【台中美食】忠孝夜市必吃『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北部人的口味!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超人氣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草莓季冰品強勢回歸啦!大份量

【台中美食】超人氣炸牛排也來逢甲商圈囉!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台中美食】南村食堂。中式熱炒店。30年總舖師坐鎮。嚴選食材、大份量、聚餐首選!

【台中下午茶】霧峰區新開幕『茶水鎮』是一間飲料結合泡芙、蛋糕的茶飲甜點店,現灌爆漿泡芙酥脆爽口,送禮自吃兩相宜。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