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必吃『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回購!

苗栗頭份這間『安泰炸雞翅』是很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銅板價值得一再回購!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想去買來當下午茶的那種,生意非常好,攤商動作快記性又好,推薦給更多外地朋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安泰炸雞翅位於頭份黃昏市場裡的61號攤,時常來購買都會看見這樣的排隊情況是很正常的,但不用擔心,十分鐘內一定拿得到餐點,因為店家的動作非常勤快!

安泰炸雞翅菜單MENU

以前雞排一片只要20元,現在一片30元,真的是我學生時代的回憶啊!!但還是很便宜啦~

安泰炸雞翅菜單MENU

以前炸雞翅一支10元,現在一支15元,不過四支50元還是很便宜啦!

🔺炸雞翅 $15/支(2支$25、4支$50)
🔺炸雞腿 $20/支

最近黃昏市場裡還多了這個新開的『包軌雞蛋漢堡』,是個銅板價的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點我看文】

想知道更多包軌雞蛋漢堡【請點我看文】

炸得金黃薄脆的雞翅與雞腿,咬開後不時還會流出肉汁,建議可以叫小辣,保證吮指回味樂無窮rrrr!雞翅大小剛剛好,雞腿就真的非常大支了!然後好久沒吃他們家雞排了,不過已經漲到30元了…但還是很便宜XD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還能吃到品質美味兼具的炸雞真的不簡單,完全佛心來的~啊對~炸魷魚也是我的愛🤤所以我要再去買一百元了!一百元可以買到4支雞翅、3支雞腿🍗

安泰炸雞翅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仁愛路158巷2號(61號攤)

營業時間:14:00-19:0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目前無提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頭份黃昏市場新開幕『包軌雞蛋漢堡』銅板價創意小點心,值得一試!

【苗栗美食】玄衣美舖前方小攤車『玄の食語』必吃爆餡熱壓吐司&現烤厚鬆餅。平價又美味~

【苗栗頭份】涓豆腐苗栗尚順店。新開幕。298元起就能吃到韓式嫩豆腐煲加上石鍋飯還有一份甜點,另外韓式小菜無限供應!

【苗栗美食】頭份尚順商圈必吃的義式料理『小煮義pizza&pasta』販售各式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點美味且用餐環境舒適,約會、聚餐首選!

【苗栗美食】Murphy墨菲複合式餐飲。主打平價餐點、餐點選擇多、大份量。尚順廣場商圈

【苗栗頭份】橋亭串燒居酒屋。日式居酒屋。營業至凌晨,下班後小酌好去處(串燒/炸物/燒物/炒物/啤酒)

【苗栗美食】火焰炭烤牛排。主打炭烤原塊牛排,內用抹醬吐司吃到飽、玉米濃湯喝到飽。附設專屬停車場

【苗栗美食】深坑什麼鍋-竹南博愛店。火鍋、韓式銅盤烤肉、石鍋拌飯一次滿足。(外送外帶每鍋折抵10元)

【苗栗頭份】洄饗極の鍋物。主打海鮮食材,新鮮蔬果皆為當地直送。必點限定的燒酒烏骨雞海陸鍋,高CP值!無服務費。還有專屬停車場!

【苗栗頭份】瑞盛客家米食。燒麻糬、包餡麻糬、客家麻糬。平價又美味,送禮自吃兩相宜!

【苗栗頭份】屋咖人 Vug Ka Ngin。新開幕。巷弄裡木製自家烘焙咖啡(下午茶/甜點)

【苗栗頭份】老皮牛肉麵-頭份尚順店。內用豆花吃到飽、豆漿喝到飽。新竹在地人氣老皮牛肉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