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津都鍋物(原: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民生社區推薦火鍋。必點海鮮套餐,保證新鮮破表!

前陣子與朋友們相約吃鍋,找到了這間2019年11月才開幕的『津都鍋物』店位於民生社區附近,『津都鍋物』主打各式活體海鮮!提供多款的套餐選擇,自助區明治冰淇淋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想吃到活體波士頓龍蝦、大沙公、巨大肥豬蝦的話,這裡通通吃得到,保證新鮮破表!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從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過來津都鍋物約15分鐘,當天我是搭公車前往的,附近都有公車站牌,所以挺方便的。

有三桌的沙發座位區,整體寬敞又舒適。

除了有4人沙發桌、6人大桌之外,也有這種人單的用餐區,讓你一個人吃鍋也不會覺得尷尬!

結帳區旁有紅茶及冬瓜茶,皆為無限暢飲的!

醬料區有8種選擇,有沙茶、日式醬料、辣椒、烏醋、蒜泥、白蘿蔔泥、薑絲、蔥花等等。

水族箱裡就是店內主打販售的活體海鮮:波士頓龍蝦、大沙公、紅蟳、蛤蜊、蝦等等,由於是現點現撈且數量有限,建議想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事先電話預訂,以免撲空唷!

店裡還有提供四款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唷!

▼津都鍋物菜單MENU

▲津都鍋物菜單MENU

若是四個人前來用餐,建議可以跟我們一樣直接點上兩套海鮮套餐「豪華海陸雙人套餐」跟「甜蜜痛風鍋雙人套餐」,份量上非常足夠!

湯底有昆布原味/麻辣/香醇牛奶/新鮮番茄四種選擇,後面三者都須加50元,有點海鮮的話,建議一定要搭配昆布原味,能提升海鮮的鮮度,涮肉就建議點麻辣湯底,香麻不嗆辣!香醇牛奶鍋也不錯,香濃湯頭很適合放入新鮮菜盤。

菜盤部分有高麗菜、青江菜、金針菇、蘿蔔、南瓜、番茄、芋頭、貢丸、凍豆腐、鮮蝦等等,整體來說還蠻豐盛的,分量也挺足夠的。

滿足的原味昆布鍋,火鍋料還有我喜歡的龍蝦沙拉丸呢!青菜非常爽口清甜~

🔺豪華海陸雙人套餐 $1899
🔺甜蜜痛風鍋雙人套餐 $1699
👉🏻均附菜盤、副食(飯、王子麵、烏龍麵、冬粉、蛋五選一)

當天帶德國朋友前來『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用餐,他一直稱讚台灣的火鍋店,每次來到台灣都會吃上幾餐的火鍋,喜歡上台灣的飲食文化,還好這餐沒漏氣!

豪華海陸雙人套餐是沙公/波士頓龍蝦二選一,我們選了波士頓龍蝦,肉質非常彈牙好吃!超重的海鮮盤上還有當日海鮮六品,蛤蜊、鮮蚵、扇貝、干貝、鮑魚、魚片、龍蝦腦等等。

肉品有特選翼板牛、小肥牛、梅花豬、去骨雞腿肉四選二,我們點兩個雙人套餐,所以四種肉品都點來試試了!

翼板牛口感Q且嫩度適中,喜歡有油脂口感的我推薦小肥牛。

另一個甜蜜痛風鍋雙人套餐也是相當豐盛,有巨大肥豬蝦、明蝦、天使紅蝦、草蝦、白蝦以及當日海鮮六品,蝦控的各位點這套就對了!

巨大肥豬蝦比我朋友的臉還大!!!

肉質鮮甜Q彈到不行,肉多到我以為再吃龍蝦!其他蝦類除了新鮮之外也很大隻。

甜蜜痛風鍋雙人套餐的肉品選擇了梅花豬、去骨雞腿肉,兩者的肉質品質也都很不錯。

蛤蜊就是要給它下牛奶鍋呀!顆顆飽滿,吃得很過癮~

飯後甜點時刻到了!直接挖上兩杯的明治冰淇淋就對了~

當天剛好是冬至,店家應景的把飯後甜品換成了湯圓,原本還想說要帶德國朋友去吃通化夜市吃冰火湯圓的說,結果就在解決了XD

後記:初訪新東街口精緻火鍋·活體海鮮,整體不論服務還是餐點品質上都相當不錯,店家在Google評論上也有4.9星的極高評價,喜歡吃鍋的朋友或是想吃活體海鮮的朋友還蠻推薦你們來試試的唷!

津都鍋物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05號

捷運站別: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1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23:00 / 週六至週日11:30-14:30、17:00-23:00

訂位專線:02-2762-1858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PAULIE’S PIZZA 波利斯美式窯烤披薩。海外第一間分店插旗台北慶城街1號Urban One百貨

【台北美食】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平均一人只要321元就可以吃到飽!(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台北美食】Ma C So Yo 築夢韓食。捷運中山站必吃韓式料理。正統道地韓國味!

【台北美食】宜蘭礁溪超夯『白水豆花』來台北永康街啦!必點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台北美食】三上咖哩Mikami Curry。東區必吃咖哩飯專賣店。忠孝復興站美食

【台北美食】水礦Restaurant & Cafe。東區必吃。義大利麵、燉飯料理、輕食下午茶。

【新北美食】知名連鎖萬佳鄉早餐店的全新二代店「ONE JIA BRUNCH萬佳早午餐」內用環境舒適,還有IG網美打卡牆。

【板橋美食】元角愛玉冰館。新開幕。愛玉、芋圓、飲品專賣店。手洗純天然愛玉滑順又好吃,有內用區座位

【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信義區必吃早午餐。日式文青質感店。推薦日系漢堡、咖哩飯、法式吐司

【新北美食】聖凱師乾拌麵全台首間麵舖-錵饌真·麵舖。吃過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