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鍋推薦!「愛華火鍋」主打天然、健康、無添加,招牌湯頭以老母雞、大量蔬果下去熬煮8小時,共有10種湯底選擇,平日午間商業海陸套餐只要290元起!

好久沒吃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火鍋了!就是這間從裡到外都有復古懷舊風的「愛華火鍋」,愛華火鍋是橫丁六八餐飲集團旗下品牌,命名以兩位創辦人母親名字所組成,主打健康、天然、無添加,招牌雞白湯底加入老母雞、大量蔬果下去熬煮,滋補養生又好喝!整體湯頭豐富多元,多達10種選擇,有各式單人、雙人套餐可以選擇,平日午間商業海陸套餐只要$290元起,還有好吃的滷肉飯、飲料、醬料自助吧可以享用!「愛華火鍋」整體用餐空間寬敞又舒適,還播放著一首首老歌,讓用餐氛圍更棒!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愛華火鍋」就在好市多新竹店迪卡農新竹店附近的埔頂二路上,招牌以港式復古霓虹燈元素呈現,特別引人注目,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愛華火鍋停車資訊

就連入口處旁也有個復古懷舊的等候區。

愛華火鍋以2~4人桌為主,採一人一鍋用餐方式,整體空間狹長寬敞且乾淨舒適,另外,愛華火鍋用餐採手機掃描QRcode點餐。

自助吧提供各式飲品、醬料,飲品有無糖茶、檸檬紅茶、咖啡、拿鐵、葡萄冰沙、冬瓜檸檬冰沙等等,另有高水準的滷肉飯可以免費吃到飽!霜淇淋每個套餐贈一支,如有需要,請洽現場人員。

▲愛華火鍋菜單價格

.午間商業海陸套餐 $290
(小痛風海鮮拼盤/美國牛胸腹肉(90g)/菜盤/老火雞白湯)
.雙人大滿足肉肉餐 $1099
(美國牛胸腹肉(200g)/低脂莎朗牛(200g)/國寶梅花豬(200g)/台灣五花豬(200g)/重慶麻辣鍋/香菜皮蛋鍋/菜盤*2)

《粉絲專頁置頂貼文按讚+分享活動》
置頂貼文按讚+分享 就贈送90g肉肉(梅花豬/牛胸腹肉)

現在來用餐就送熟客兌換卷,限下次用餐使用!
※好康五選一(丹麥梅花豬、蛤蜊、鯛魚片、季節時蔬、三記魚餃)
※每張兌換卷限一鍋使用。

老火雞白湯絕對是「愛華火鍋」的熱銷招牌湯底,以老母雞加入大量蔬果下去熬煮八個小時,費時費工,只為了給顧客最好的湯頭品質,湯頭絕不添加化學高湯粉末,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用心喝得出來!

老火雞白湯簡單燙菜、涮肉毫無負擔感,滋補養生又好喝,推薦給長輩們!

太扯了!竟然有香菜皮蛋鍋,真的第一次見耶!看上去超有畫面感,立馬拍照給怕香菜的朋友們炫耀哈哈~

將整顆皮蛋及新鮮香菜切碎後加入本店老火雞白湯佐白胡椒,香菜濃度可自行添加調整,保有雞白湯的爽口,又多了香菜與皮蛋的獨有香氣,整體很豐富,喜愛嚐鮮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重慶麻辣鍋是以正宗重慶做法製作,以自家提煉的牛油去搭配數種天然香料製成的牛油辣塊,基底一樣是老火雞白湯,另附四川辣椒乾,鍋底有很入味的滑嫩鴨血及豆腐,整體麻辣後勁十足,不嗜辣者不建議輕易嘗試,下次會想試試較溫和的麻辣牛奶鍋!

菜盤全部都是以新鮮蔬果為主,完全沒有火鍋料,這點很棒!

雞蛋是我們自己額外添加上去的,蔥花是醬料區無限供應的,拌開後整個令人胃口大開,滷肉膠質感十足且入口香氣迷人!

午間商業海陸套餐竟然只要$290元,海陸一次滿足,真的很划算耶!當天附上的小痛風海鮮拼盤有白蝦、鯛魚片、蛤蜊,整體都很新鮮!粉絲專頁置頂貼文按讚+分享活動也是贈送90g的肉唷!(梅花豬/牛胸腹肉2擇1)

肉控不能錯過愛華火鍋的「雙人大滿足肉肉餐」,一次享有美國牛胸腹肉(200g)、低脂莎朗牛(200g)、國寶梅花豬(200g)、台灣五花豬(200g)四種肉品,口感、香氣大不同,真的能一次滿足!

美國牛胸腹肉充滿油花,口感略帶嚼勁,隨便涮隨便好吃!正在控制飲食的你,低脂莎朗牛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吃完毫無負擔感,而且儘管是全瘦肉,肉質吃起來也不會乾柴。

丹麥梅花豬猶如伊比利豬的Q嫩口感,毫無豬腥味,吃下去的都是豬肉的鮮甜味!台灣五花豬品質也不會差,肉質保有鮮嫩彈性,簡單涮個麻辣鍋、佐以醬料就很美味好吃!

飯後還有牛奶霜淇淋可以享用,不論是口感還是香氣都有超高水準表現,濃郁的口感在嘴裡散開,耐人尋味,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完了!

《愛華火鍋 Ai Hua Hot Pot》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1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1:30 / 假日11:30-22:30

訂位專線:03-666-1055

官方FB】【官方IG】【線上訂位請點我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