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皮脆鮮嫩又多汁!限量的轟炸全雞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來自台南的人氣炸雞店「炸雞洋行」!『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是全新的二代店(技術授權),特選台灣本土雞肉(非進口冷凍雞肉),使用氣壓式炸鍋低溫高壓油炸更能鎖住肉汁且皮脆鮮嫩又多汁!餐點有各式獨享套餐、半雞套餐等等可以選擇,另外,轟炸全雞為每日限量,想吃不一定吃得到,記得事先預訂!有來中原夜市逛逛的朋友,不妨可以來試試中原大學學生推薦的炸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中壢中原店』位在中山東路二段上,黃底紅字的招牌顯得格外顯眼,停紅綠燈一定會看見它!附近還有好吃的『彭春堂』客家麻糬!室說中原夜市周邊真的很多好吃的美食耶!

內用座位區以四人桌為主,當天除了有現場的用餐客人之外,大部分客人都以外帶為主!

炸雞的行家半雞八兩菜單MENU

菜單為2020.10月版本

當天點了4-5人份的餐點來share,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忍不住要來大快朵頤一番了!

歡樂全家餐 $650

內含轟炸全雞1隻+卡啦脆皮雞4塊+洋蔥圈1份+飲料4杯

比臉還大的轟炸全雞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狂,撕開後那個雞汁流個不停,皮薄且肉質鮮嫩多汁,真的是越吃越爽耶~~

還有抗拒不了的香炸洋蔥圈,色澤金黃且香氣十足,外酥裡嫩越吃越涮嘴!

魚薯脆脆盒餐 $155

「魚薯脆脆盒餐」裡面有現炸的黃金魚條,選用巴沙魚肉,口感細緻無腥味,還有外酥內鬆綿的黃金脆薯,入口香氣十足!多人一點的話,蠻建議可以點一份來share!

(4號)脆皮腿排+卡滋嫩雞堡 $125

第一次來的朋友,我蠻推薦可以點獨享套餐的,我點的(4號)脆皮腿排+卡滋嫩雞堡非常推薦!脆皮腿排的外皮非常酥脆,腿排厚實且鮮嫩多汁,灑點胡椒鹽更對味!卡滋嫩雞堡一口咬下就知道有多美味,皮酥肉嫩多汁的嫩雞結合生菜及千島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紅茶拿鐵 $35
冬瓜檸檬 $40
鹹檸七 $35
冷泡茶 $40

吃完油膩的炸雞肯定要杯飲料解油膩感!首推招牌鹹檸七,以店家自漬鹹的檸檬片搭配著七喜汽水,喝起來是鹹甜的滋味!而冬瓜檸檬也蠻特別的,類似鹹檸七的風味,帶點冬瓜的甜度,喝起來不會太黏膩,也有無糖冷泡茶可以解油膩!

用餐完後記得做好垃圾資源回收!廚餘桶在上面,所以可別把沒吃完的食材倒進一般垃圾了~~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6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購專線:03-466-6166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桃園美食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區】青埔新開幕文青風『姐婆JIAPO焢肉飯專門店』,有逛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ikea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

基隆最強手搖飲料『TrueWin初韻』插旗桃園啦!推薦各式水果芝士奶蓋飲品、楊枝甘露、六韻水果茶,IG打卡飲料!

【桃園美食】拌麵推薦『好伴麵店』九宮格小菜一次滿足!推薦椒麻燃油拌麵、皮蛋芝麻醬拌麵!

【桃園美食】中壢下午茶推薦『彭春堂』客家麻糬,一週只營業三天!鄰近中原夜市

【桃園美食】中壢中原夜市『Big Mama雞蛋糕』造型可愛又好吃,目前打卡按讚可以折抵5元!

【桃園美食】早餐推薦『爆漿蛋餅』現點現桿,必點大份量總匯蛋餅,可以電話事先預訂!

【桃園美食】中壢區新開幕『三恆一曙』兔兔友善咖啡廳,二樓有兔兔專屬跑跑區!

【中壢美食】中原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頑餅』起司鹽酥雞車輪餅。IG打卡美食

【桃園美食】蘆竹區新開幕的文青風『刈起吃包』必點媽媽味爌肉刈包、獨特風味泰式嘎拋豬刈包!

【龍潭美食】IG打卡美食腸玖燒你吃過了沒?口味多樣化 平價又美味深受在地學生喜愛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