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巷弄裡文青小店『飛鳥製豆所』,主打豆乳、豆花、鍋蒸布丁,有內用座位!

這間位於巷弄裡的「飛鳥製豆所」在還沒開幕的時候就在觀望了,是一間主打豆乳、豆花、布丁的甜品店,小小一間店挺文青可愛的,喜愛豆花、布丁的朋友可以來「飛鳥製豆所」嚐鮮看看。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飛鳥製豆所」位於中南街巷弄裡,靠近新竹大遠百這一帶,此路為單向道,所以進出請留意一下!

內用座位只有四個,所以蠻多客人都是以外帶為主,不過通常吃豆花、布丁都不會花太久時間!

飛鳥製豆所菜單MENU

純豆乳 $40
檸檬豆花 $50
鍋蒸布丁 $60

豆乳是採用加拿大頂級黃豆,以80%人工煮製而成的,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完全喝得出來豆乳的香濃感,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這樣的味道,但是這樣更健康養身。

檸檬豆花有正常糖度跟半糖兩種可以選擇,我們選了半糖相對的比較酸溜一點,入口帶有檸檬清香還有微微苦澀感,豆花口感個人不是很喜歡稍稍可惜了些。

相比之下,鍋蒸布丁就厲害許多,綿密口感且不甜膩蠻好吃的。

飛鳥製豆所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南街42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08-855070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竹北日式居酒屋推薦『橫丁六八屋』,餐點選擇性多且口味獨創,特別是蔬菜捲串燒部分,絕對是三五好友聚餐、約會新選擇!

【新竹美食】北大路巷弄美食『默倪 Morning hsinchu』早午餐,店以法鬥為主題,好吃又好拍!

【新竹飲料】從日本紅回台灣的人氣芝士奶蓋『利客坊芝士奶蓋專門店』來囉!奶蓋控出發,有提供內用座位~

新竹老字號冰店『田庄桑椹冰』搬家啦!必點酸甜招牌桑椹系列冰品,戶外還有可愛的拍照打卡牆!已搬遷至青草湖煙波大飯店正對面囉~

【新竹飲料】台中必喝『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正式插旗新竹啦!開幕期間6/29-6/30買一送一!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新竹店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公園裡新開幕『春室Glass Studio + The POOL』是一間咖啡廳結合玻璃工藝博物館,還能體驗口吹玻璃!鄰近新竹動物園

【新竹美食】隱藏版銅板美食推薦『手作綿綿冰』必點芒果雙爽!季節限定,錯過就要等明年囉~

【新竹美食】南寮漁港新開幕『HI HAI』網美貨櫃咖啡廳,販售各式咖啡、飲品之外,還有亨亨堡、山吐司、PIZZA、甜點等等選擇!

新竹咖啡廳.新開幕.『貳參咖啡.23 coffee roasters』全新裝潢美到炸!必點巴斯克焦烤乳酪、焦糖伯爵茶戚風蛋糕!

連外國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小部三色地瓜球』新竹樹林頭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銅鑼夜市!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感Q彈有嚼勁~

【新竹美食】城隍廟附近下午茶推薦『吉十咖啡』提供各式口味肉桂捲、手沖咖啡,還有專業的甜點烘焙課程與教學!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