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牽絲的深盤披薩你吃過嗎?來「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讓你一秒到國外!老闆是個經驗豐富的藍帶主廚,讓你吃一次就驚艷!薄皮手工披薩及美式漢堡也很推薦~

近期好喜歡的異國餐廳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一定要分享給你們!各位有吃過會牽絲的深盤披薩嗎?這滿滿的肉醬看起來超誘人!這是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傳統美食,老闆Brian是個經驗豐富的藍帶主廚,更是從小在芝加哥長大的亞裔美國人,除了深盤披薩之外,薄皮手工披薩以及道地的美式漢堡、湯品、甜點也都很推薦!布浬法餐廳的披薩餅皮、麵包、醬料都是老闆手工製作,讓各位免飛出國,就能在這「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享用最道地又美味的異國美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就位在林口長庚醫院斜對面的巷弄內,開車族建議停在來來亭桃園龜山文昌場停車場,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而且從捷運長庚醫院站步行過來也只要7分鐘,真的相當便利。「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店外觀以綠色歐式遮雨棚、綠色門框搭配大片落地窗,整個很有異國風情,還能看到從美國帶回來的芝加哥市旗,門口左邊有設置外帶區,取餐很方便。額外一題,外帶餐點價格會更便宜唷。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店內裝潢走簡約乾淨路線,木質餐桌搭配馬卡龍色系的椅子,還有老闆娘的花藝裝飾,左半邊是半開放式廚房,右邊則是用餐區,店內還有一個可容納14人的私人包廂,需事先訂定唷!

這間「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有一段很浪漫的故事,餐廳名稱BREVA是主廚Brian與台灣老婆Eva創造出來的單字,主廚Brian從小在芝加哥長大,家裡也是開餐廳,從小耳濡目染下也成為了一名廚師,在2019年時來台灣旅行認識了花店工作的老婆,結婚後就來台定居,並開始創業開了一間外帶工作室,直到2022年底,決定以店面的方式呈現,因此「布浬法餐廳」誕生了。

內用採自助式且不收取服務費,餐具、水杯、水壺、醬料可自行取用,很貼心還有手扒雞手套以及漢堡的包裝紙,讓各位更方便享用餐點。

主廚Brian是巴黎藍帶學院畢業的學生,所以經驗很豐富,做過芝加哥五星級飯店廚師、米其林餐廳廚師,因此對店內的食材非常講究,不管是披薩醬、披薩皮、漢堡排、漢堡麵包等等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沒想到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吃得出用心的餐廳。

.美式雞湯 $85
.泰式椰奶雞肉濃湯 $85

泰式椰奶雞肉濃湯」微辣且帶有香濃的椰奶味,還吃得到雞肉、香菇以及帶來清爽滋味的香菜在裡頭,整碗用料非常實在且味道豐富多層次,喝得出使用多種香料來製作。「美式雞湯」有雞湯的鹹香,是以蔬菜熬煮出來的甜味,還有蒔蘿、芹菜的香氣,是款非常有異國風味的湯品。想喝湯可以用套餐加購方式比較划算喔。

.炸薯塊 $115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副餐可以以套餐形式加點,也能單點。大推「炸薯塊」,這應該是我吃過好吃薯塊前三名了,外皮香脆且不油膩,裡頭鬆綿香甜,還附上特製醬料可以搭配享用。

.韓式炸雞翅 $238

韓式炸雞翅」是傳承母親留下來的好滋味,主廚的媽媽從小在韓國長大,因此賣這道菜,整體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醬裹好裹滿,吃起來特別涮嘴。

.搖滾rock!芝加哥深盤披薩(6吋) $680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招牌必點絕對是這道浮誇吸睛的「芝加哥深盤披薩」。

鍋鏟拉起來的瞬間,真的好誘人!尤其那牽絲的起司搭配誘人色澤的番茄肉醬,真的畫面感十足!

餅皮有兩種口感,底部Q彈且周圍酥脆,內餡是莫扎瑞起司以及自製義式香腸、熬煮四小時的蕃茄肉醬,我點的「搖滾rock!」口味還會再加入青椒、香菇、洋蔥、黑橄欖,整體更濃厚且略帶點微辣,加上起司奶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料,吃起來超過癮!

.洋蔥漢堡 $185
.經典漢堡 $190

想吃道地美式漢堡,來林口長庚醫院旁的「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就對了!可以客製牛肉、豬肉或是選擇單層、雙層,漢堡包是使用充滿奶香的布里歐麵包,塗抹奶油後現煎烤。

經典起司漢堡」有美生菜、蕃茄、美國起司片、自製漢堡醬,咬一口會有種似曾相似的味道,不到讓你驚艷,但對很多人來說,吃的是一種回憶。我私心更推薦「洋蔥漢堡」,這款有滿滿的洋蔥絲、美國起司、自製大蒜蛋黃醬、自製醃黃瓜,搭配煎至香甜多汁的漢堡排,整體鹹香濃郁且肉香四溢,是店裡賣最好的人氣漢堡,真的很好吃。

.田園風情(9吋) $285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供應皮薄料多的薄皮披薩,從餅皮、醬料都是主廚手工製作喔。「田園風情披薩」以紅醬為基底,鋪上香菇、青椒、黑橄欖、紅洋蔥 羅勒葉、新鮮蕃茄、莫札瑞起司,口感、味道豐富多層次,雖然是植物五辛素,但愛吃肉的我也覺得好吃。

.感動BBQ(9吋) $285

動感BBQ披薩」以獨門BBQ醬做為基底,與處理過的雞胸肉、莫札瑞起司搭在一起很對味,這款口味有特色又好吃,推薦必點!

.翻轉吧瑪格麗特(9吋) $220

翻轉吧!瑪格麗特披薩」很特別是用青醬來鋪底,再加入起司、番茄片、羅勒葉,完全跳脫你對傳統瑪格麗特披薩的印象,薄皮披薩口感很酥脆,整體口味清爽無負擔,植物五辛素也能吃唷!

.義式香蕉布丁 $98

甜點大推「義式香蕉布丁」,是道有添加威士忌、焦糖的大人系甜點,還吃得到脆口的堅果燕麥、香甜的香草醬以及新鮮的香蕉,不管味道、口感都豐富多層次。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擁有經驗豐富又專業的主廚,吃到的醬料基本上都是親手製作,而且很多還能客製化,這點很加分外,整體口味也不輸給高級餐廳的水準,但卻只要親民的價格就能吃到!絕對要點很道地的「芝加哥深盤披薩」,是會讓你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的美味。下回有來林口長庚,不妨可以來試試~

Restaurant BREVA 布浬法餐廳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65號 (林口長庚醫院附近)

捷運站別:長庚醫院站步行過來約7分鐘

營業時間:10:30-21:00、週日10:30-20:30  ※週一公休

訂購專線:0928-639-325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