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控在哪?「金三益健康茶飲」又推出新品啦!整碗30隻北極甜蝦只賣你200元!搭配招牌蟹膏湯、蒜辣麵更是過癮!

沒去過北極,也要來吃一下北極甜蝦啊!浮誇系海鮮鍋燒麵「金三益健康茶飲」推出全新商品「北極甜蝦鍋燒麵」啦!整碗有滿滿30隻北極甜蝦,讓你撥蝦撥到手軟,重點是只賣你200元!野生捕撈的北極蝦來自於北極地區250公尺以下的純淨海底,極冷的天氣造就出北極蝦的香甜滋味,而且很多都有爆滿的紅色蝦卵,蝦卵蝦身一次滿足,搭配招牌蟹膏湯或是蒜辣麵更是過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就位於育才北路上,鄰近台體大一帶,距離熱鬧的一中商圈也不遠。停車很方便,隔壁剛好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若遇客滿也沒關係,附近其實還蠻多路邊收費停車格的。

這次來,發現多了不少戶外用餐區,也能減少排隊人潮了!

一到用餐尖峰時段,店內瞬間坐滿人!

.北極甜蝦蒜辣拌麵 $200
.北極甜蝦鍋燒意麵 $200
.爆蛋紅蟳鍋燒意麵 $270
.海鮮大四喜鍋燒意麵 $349
.炙燒魷魚蒜辣麵 $180
.胭脂紅茶拿鐵 $65
.胭脂紅茶 $45

這次一樣四人同行,共點了五碗來分享,完全是衝著新品而來,身為海鮮控的大家都好滿足呀~

這次推出的北極甜蝦系列餐點,應該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也是第一次吃吧?

這個在北歐國家是常見的庶民海鮮美食,蝦殼顏色偏白,由於北極甜蝦的主食是顏色偏深的浮游生物,所以蝦頭呈現黑褐色是正常現象,蝦肉吃起來甜味極度明顯,口感是軟脆中帶點韌度,越咬越香甜。

「北極甜蝦鍋燒意麵」搭配招牌蟹膏湯,絕對讓你吃得超過癮!想吃乾的也有「北極甜蝦蒜辣拌麵」可以選擇,但是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特別愛吃魷魚的我,這回也一定要來碗「炙燒魷魚蒜辣麵」過過癮!超大隻魷魚有著滿滿蛋白質,口感相當Q脆有勁,搭配蒜辣麵整個好吃到停不下來~

若你有選擇障礙,那建議你直接來一碗「大四喜海鮮拼盤」準沒錯,上頭的海鮮配料用料很實在~上頭有火燒蝦、蚵仔、蛤蜊、花枝,真的是一次滿足!

整體不論湯頭還是麵條個人都蠻愛的,意麵吸附著鮮甜的湯頭,細細咀嚼還有蛋香及麵粉香,口感不軟爛且保有Q彈嚼勁,推推!

每次來金三益健康茶飲,必點的還有這碗「爆蛋紅蟳鍋燒意麵」,看起來是不是很讚呀!

黃橙橙的肥美蟹膏美味又顧眼睛,湯頭還可以加價升級成蟹黃湯,吸飽蟹味的鍋燒意麵真的超讚超美味!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三公休

訂購專線:04-2225-8886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林森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6-208491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