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推出超狂台味組合『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你敢試試嗎?義大利人真的要生氣了啦!

必勝客推出超台味組合『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啦!相信很多人對於香菜、皮蛋、豬血糕這三種食物都無法接受,不過今天他們都聚集在一起了!還好底層還有鋪上一層香濃莫札瑞拉起司來提升整體的香氣!不過說真的,盒子還沒打開,就聞得到濃濃的香菜、豬血糕味道了!喜愛嘗鮮的你可別錯過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

立即訂購【請點我

▲必勝客菜單MENU

🍕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 (大) $299

可以選擇外送或是來店自取!另外,這款只有薄脆餅皮可以選擇唷!一打開就被濃濃的香氣給迷住,沒錯!就是這個台灣味啊!

滷香豬血糕口感比我想像中好吃,是軟Q有嚼勁的那種!搭上的Q彈皮蛋有增添不少香氣,可惜我覺得不夠臭啦~上頭還灑滿了雲林小農的香菜,還有雲林台南11號花生粉,整體吃起來薄脆爽口、香氣四溢,但我覺得花生粉的味道有點搶過風采,我個人口味吃滿重的,剩餘的一半披薩,我決定回烤當晚餐享用,然後再加入XO醬!減肥的是永遠明天再說!

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

立即訂購【請點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