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日本!「Share day coffee」竹北鬧區靜巷的文仁街上新開幕這間住宅區咖啡廳!一杯咖啡加一塊蛋糕只要150元,相當平易近人!

一秒到日本!近期竹北最新最美的住宅區咖啡廳「Share day coffee」,就在鬧區靜巷的文仁街上,此建案名為目目裏山,以手工原生清水模、瓷器質馬賽克磁磚打造,整棟建築給人一種友善和諧的市容感,簡單樸實卻又讓人印象深刻,還有種置身在日本街頭的感覺。「Share day coffee」門口的旗子上寫著「搶摟來撩」,是客家話請進來玩的意思,身為新竹在地客家人表示很親切。「Share day coffee」雖然內用空間不大,但來這裡有像家一樣的放鬆自在,一杯咖啡加一塊蛋糕只要150元,是不是很平易近人!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簡約潔白的「Share day coffee」坐落在文仁街上真的顯得有些耀眼,有一秒置身在日本街頭的錯覺感。

連同隔壁的建築,是由有木建設操刀的全新建案作品「目目裏山」,是私人電梯別墅住宅,非大樓社區!

Share day coffee」店門口的旗子上寫著「搶摟來撩」,是客家話請進來玩之意,身為新竹在地客家人,真的表示格外親切耶!店內可外帶也可內用唷!

Share day coffee」店內另有販售咖啡師自烘的咖啡豆,有興趣者可直接詢問購買唷!

▲Share day coffee菜單價格

.焦糖拿鐵 $100
.巴斯克起士蛋糕 $65/片
>任一100元飲品+蛋糕(單片) $150 (可補差額升級)

建議直接點一套下午茶組合!150元就有一杯順口好喝的拿鐵,還有一塊好吃的巴斯克起士蛋糕!

這塊巴斯克起士蛋糕挖開後,可以清楚看得到真材實料的香草籽,旁邊還附上桂花蜜醬可以做搭配,吃起來奶香濃郁還多了桂花香氣,一小塊真的不夠吃!期待之後有更多甜點可以選擇!

雖然「Share day coffee」內用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也有插座可以使用,每人消費為一杯飲料,不收取服務費。

離開前,又拍了一張好喜歡的照片!特別喜歡正中午的陽光照射,舒舒服服好享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仁街32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專線:0983-3892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