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嚐小聚】新竹最新最美的寵物友善餐酒館正式試營運啦!復古懷舊氛圍搭配一道道誘人的料理,絕對是三五好友的聚餐新選擇!(菜單/營業時間/電話/地址)

新竹又多一間寵物友善餐酒館啦!「私嚐小聚」於11/2正式對外試營運,正是「私嚐串燒居酒屋」旗下的全新品牌,鄰近新竹城隍廟、新竹市政府,交通位置相當便利。「私嚐小聚」店內風格走的是時下流行的懷舊台式元素,還播著一首首的經典老歌,連菜單設計的很有巧思,整體氛圍真的非常棒!必點限量龍蝦沙拉三明治、小聚飛碟蝦餅、醉後一碗飯、蒜香波波蛤,「私嚐小聚」整體餐點價位大多落在200元上下,霓虹燈下的微醺感搭配上一道道令人食慾大開的餐點,真的特別適合三五好友下班後來這裡小酌一場!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私嚐小聚」就位在新竹城隍廟、新竹市政府附近的世界街巷弄內,開車族建議停在附近的路邊收費停車格或是「府後地下停車場」,步行過來約五分鐘內即可抵達。

私嚐小聚的店門口,就能隱約看到裡面的空間及氛圍感,完全是那種路過會讓人多看兩眼的質感店。

印入眼簾的是充滿霓虹燈的慵懶感,特別讓人放鬆的氛圍,好喜歡!

整體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以4人桌為主,也有高腳桌,更還有吧檯座位區,所以整體的座位數還蠻多的,有需要的朋友,也建議事先訂位唷!

這一區的空間相對隱私一些,而且很適合網美網帥拍照!重點是當天還遇到店狗,是不是超級可愛啦~各位也可以帶家裡的毛小孩去唷~

坐下後發現私嚐小聚的菜單很有巧思,設計成國小作業本樣貌,藍色作業本是豐富的酒單,紅色作業本則是創意台式料理!

▲私嚐小聚菜單價格MENU

三五好友來真的隨便點都能點滿一桌!每人低消$600,需含一杯飲品唷~

.七彩爆米花 $180

開胃前菜先來一碗比臉大的「七彩爆米花」,鹹味爆米花淋上巧克力醬、奶油牛奶糖醬,再撒上彩色棉花糖、巧克力米,最後再放上一球冰淇淋,整體吃起來鹹鹹甜甜、冷熱交融口感非常涮嘴,整盆很夠3~4人一起吃分享,三五好友聊天必點!

.龍蝦沙拉三明治 $280 

再來是私嚐小聚每日限量的「龍蝦沙拉三明治」,這道真的是必點,建議事先預訂!費時費工以吐司包入番茄、小黃瓜、火腿 、龍蝦沙拉、蝦卵、花生醬等等食材製作,以總匯三明治樣貌裹上蛋液下去油炸,上桌時切成四等份方便食用,整體味道是高級版的的營養海鮮三明治,而且很有飽足感。

.小聚千層五味炸豆包 $220

接著下酒菜系列還有「小聚千層五味炸豆包」,將長條形的豆包下去油炸,淋上酸酸甜甜特調五味醬,再放上食用花來點綴,豆包有如千層酥的口感,非常酥脆且不油膩,搭配醬料一起吃,不禁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小聚飛碟蝦餅 $320

「小聚飛碟蝦餅」是一道菜也是一道小零嘴,裡頭有手工蝦餅、手工花枝餅、蝦餅,附上泰式酸辣醬可以做搭配,紅色內餡的蝦餅以及黑色內餡的花枝餅,咬起來都是外酥脆內彈牙,都有滿滿的海鮮鮮甜味道,吃得出是真材實料,也是私嚐小聚必點菜之一!

.小聚私藏紅油炒手 $180

「小聚私藏紅油炒手」一樣有用食用花點綴,看上去食慾大開!炒手大顆又飽滿,肉汁滿滿吃起來很過癮,很特別的是有淋上辣油外,旁邊還有清爽的青醬可以搭配著享用。

.小聚催淚蛋 $240

「小聚催淚蛋」是高蛋白的下酒菜,將雞蛋以半煎炸方式定型後,再加入剝皮辣椒、紅辣椒下去大火快炒,鹹、香、辣滋味一次滿足,根本是白飯殺手。

.醉後一碗飯 $150

「醉後一碗飯」就是家常菜蒼蠅頭,黑豆鼓香氣讓整道菜非常的下飯,還有一顆蛋可以拌再一起享用,重點是不會過於油膩,而且價位只要100元出頭,也是我推薦必點菜色之一。

.辣子雞翅 $280

「辣子雞翅」是道重口味的下酒菜之一,雞翅以先油炸方式鎖住雞汁,再加入乾辣椒、蔥段下去拌炒,雞翅相當多汁且不乾柴,搭配鹹香帶點辣的滋味,吃完肯定讓你吮允指回味。

.松露帕瑪森薯條 $230

「松露帕瑪森薯條」還有附上特調松露醬可以沾著吃,入口有著濃厚的松露香氣,吃起來相當過癮!

.醒酒福菜排骨湯 $160

貼心的店家怕你喝太醉,還有賣「醒酒福菜排骨湯」,不得不說味道非常的正統客家味道,湯頭的福菜味道也很夠,而且喝起來不油膩、不口乾舌燥,裡頭還有肉量十足的大塊排骨肉,會讓你想起媽媽的味道。

.蒜香波波蛤 $480

「蒜香波波蛤」雖然單價較高,但是用料完全沒在客氣,鋪上滿滿的蒜頭、蛤蜊,底層還有大量豬肉絲、蔬菜、菇類,大顆飽滿鮮甜的蛤蜊搭配海陸雙響的蒜香湯頭,整個解酒又暖胃。

.暗黑王后 $300
.葡萄跳跳 $330

再來說說私嚐小聚的調酒,「暗黑王后」看到名字實在太酷就點了,以蝶豆花調出的漸層黑紫色,還有加入華冠香甜酒 、櫻桃汁、氣泡水,最後放上兩片紫蘇葉點綴,是屬於酒感、甜味並重的調酒。「葡萄跳跳」是加入白蘭地、葡萄汁調出來的,上頭還有放上巨峰葡萄點,杯口周圍還有跳跳糖抹邊,喝起來酸酸甜甜蠻好喝的。

吃過那麼多間的餐酒館,真心覺得「私嚐小聚」的餐點價位算是相當平價的,三五好友來用餐隨便點滿一桌都能達標,酒精、飲品也是我看過數一數二豐富的,最棒的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總之新竹又多一間很棒的餐酒館啦!

《私嚐小聚-餐酒·調酒·菜》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54號

營業時間:18:00-02:00(01:00最後收客)

訂位專線:03-5250759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